出軌、外遇、跟監、捉姦的結果,真的是妳要的選擇嗎?

出軌外遇,妳選擇跟監、抓姦、捅破這層窗戶紙的最終目的,到底是想要結束這段婚姻,還是擊退小三挽救這段婚姻家庭呢?
 
我想這是妳去請人跟監抓姦前該好好問問自己的一個問題,而不是因為對方出軌外遇,一時怒火攻心就毀了妳原本想要的結局。
 
如果妳是想挽救這段婚姻,那妳就得好好拿捏分寸,掌握好技巧。要不然妳可能就親手毀了自己的婚姻幸福,甚至家庭。很多人可能覺得出軌外遇、甚至抓姦在床這件事情,只是發生在電視劇里的事情,其實這劇情發生頻率在現實中還是挺高的,尤其是現在的離婚率這麼高,很多都是因為男方的出軌外遇,才造成了這麼高的離婚率。
 
而出軌外遇中有很多都是偷偷沒有被發現的。對方死不承認的還好,其中最令人心驚肉跳的就是捉姦了。因為有婚姻擺在那兒,事情一往外傳,那這個男人在家人同事親戚朋友面前都沒法做人。當鬧成這樣之後,男方大多也不會再回到家裡了;或者回了家,感情也撐不了幾個月就要面臨冷戰或離婚了。
 
有時候女方接受不了第三者的出現,希望先生能和小三斷絕往來,想要保有自己的婚姻家庭,卻因自己的好奇心想知道第三者是誰,跟監抓姦的結果弄到最後,事情反而會變成男方堅決要求離婚,因為女方把事情鬧得人盡皆知,這時候男方只想快點結束這段關係,脫離這些不堪的局面。
 
若妳希望的是斷除小三讓老公回歸到妳身邊家庭,其實有另一種作法那就是斬桃花或挽回感情的法事,選擇斬桃花、斷小三之類的法事來做,這些傳統法事流傳民間習俗近千年之久而不衰自有其效,做完自可圓滿妳自己的心願讓小三離開或是妳老公自己離開小三,又不像跟監抓姦後面所產生的後遺症,嚴重的破壞了自己的婚姻家庭。
 
有的出軌外遇時,有的男方願意回歸家庭放棄出軌對象,但女方就不依不饒的窮追猛打這個錯誤,造成雙方的信任感瓦解,即使沒有離婚再也回不去了,只剩下的是滿滿的猜忌、懷疑、翻舊帳,最終大多還是邁向了離婚。
 
 
上述是妳要的結果嗎?他出軌外遇而選擇抓姦的是妳自己,都知道這麼做是對自己的婚姻家庭是重大破壞,跟監抓姦的下場是讓自己的老公無法面對親友、無法面對自己和小孩。跟監抓姦的結果最終就是徹底地將自己的幸福婚姻粉碎,將可能和自己再走下去繼續陪妳永續婚姻家庭的老公拱手讓給第三者呢?
 
如果這不是妳想要的結果,那就請妳不要犯這樣的錯誤,造成不可挽回的悲劇。
 
有時妳發現老公出軌外遇或者發現手機裡的證據,妳這時不要惡言惡語,甚至不要當場打他或者質問指責。最怕的是你一氣之下不管三七二十一,弄得彼此都很難堪,徹底撕破臉皮,那麼妳和妳老公之間的關係完全破裂,再也不可能破鏡重圓。所以,妳若想要挽回老公外遇的心,妳就必須要學會忍辱負重,對他溫柔相待,慢慢去感化他,當妳越是無法控制情緒,妳只是不停的在把他推向外遇的對象,拱手讓出妳妻子的位置而已。
 
我知道很難,但是為了挽救妳的婚姻、為了戰勝小三,妳必須得咬著牙忍下來。知道他出軌外遇的事情之後,不要開始大鬧特鬧,讓所有人都知道妳經歷了外遇的事情。雖然妳可能會難受,甚至情緒化,妳可以找閨蜜幫妳疏導情緒,但是不要去找老公鬧,不要去找小三鬧,冷靜下來。選擇斬桃花、斷小三之類的法事來做,這些傳統法事流傳近千年自有其效。如果你還希望這個人伴著妳繼續維繫這段婚姻家庭,妳就不用考慮跟監或抓姦。因你老公不會因為妳知道小三是誰就回歸妳身邊。對你而言只是多付出了數十萬的跟監費最終以不歡而散離婚收場罷了!
 
當妳發現妳老公出軌,其實妳不必過於驚慌。事已至此,當然有妳老公的原因,妳自身也難辭其咎。出軌是夫妻雙方共同作用的結果。妳要以靜制動,切忌打草驚蛇。也許,妳老公才剛剛出軌,正處於興頭上,你這時如果貿然進攻或動怒,只會把妳老公逼得越來越遠。此時,妳若冷靜找出他可能出軌的原因,想想自己是否存在問題,然後對症下藥,你才有可能成功挽回老公出軌外遇的心。
 
在這個充滿誘惑的社會男人出軌的幾率越來越大,而老公有出軌無疑是扎在妻子心頭的一根刺,讓妻子們食不下嚥、寢不能眠。於是她們憤怒、責罵、怨恨,將所有的問題都歸結在男人以及小三身上,但是真的是這樣嗎?
 
老公出軌外遇固然不對,但是作為妻子的妳就一點責任都沒有嗎?所有的事情必然有因果,如果妳只是一昧的將錯誤歸咎在對方身上而不檢討自身,那麼即使擊退了這次的出軌外遇對象,勢必還會有下一個、下下一個,妳又能忍受幾次的外遇打擊呢?
 
不找到問題的根源就像是治標不治本,沒有辦法徹底杜絕這種事情的再次發生。有智慧優秀的女人,不會糾結於老公出軌,她只會讓自己變得更好,使老公對自己患得患失。還記得有幾部電影劇情如:上海大亨杜月笙除了老婆外面女人還是有幾個,每當杜月笙要外出見小三時,其老婆總是在知情下笑笑地整理杜月笙的衣領說道:「出門小心、早點回來」。而另部電影劇情代表作就雷洛探長,這些大人物的老婆都是有此智慧懂得吵鬧爭執無益的道理。默默地在不知不覺中掌握住大人物的心,那怕自己的老公旁邊女人一堆,他們總是會讓自己的老公認為老婆無人可取代,對這些有智慧又擅長掌控男人的女人而言就是這種心態讓他們永座正宮之位。
 
很多女性對於男人有種誤解,太容易相信男人,同時又太把自己當回事。怎麼理解這句話呢,女人在婚後總是輕信男人的承諾,認為男人說的都是可以相信的,殊不知男人利用了女人的信任,他出軌了。同時,女性又高估了自己在老公心中的地位和分量。
 
所以,感情的問題出現破裂,那就意味著你們感情本身就有問題了,而大多數的出軌外遇其實都只是想通過小三彌補一些心中或生活中缺失的部分,例如:感情、感覺或激情,壓根沒想過要離婚。人性說是貪婪也不為過,當初可能雙方享受的就是平淡安逸的生活,而時間久了男方可能開始覺得乏善可陳,現在想追求的是轟轟烈烈、激情四射的感覺,所以人永遠都在不滿足,再加上婚姻裡的柴米油鹽醬醋茶,都會沖淡原本深厚的感情,如果妳懂得經營婚姻而不是單純的在「過生活」,久而久之妳們相處的模式就不再像曾經的夫妻而是同床的室友罷了。
 
如果妳先有這樣的認知及觀念,也可以稍稍的預防外遇發生的機率了。所以不要急著鬧,要冷靜下來,看看怎麼斬桃花斷小三的來挽回這段婚姻才是首要的!!挽回後,也請妳徹底的放下此事,好好的重新建立雙方的信任度,這樣挽回的結果才能長久,才會是永遠斷離小三終結男人出軌外遇的心。
 
 
2021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