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想要再次復合,一定要用有效的和合術

分手後想要再次復合,要先了解相愛容易相處難,及懂得運用和合術來復合。

 

在生活中我們總是遇到分手要復合的問題,無論面不面對都不知道如何解決問題,最終只剩下痛苦跟糾結。妳是不是常在跟朋友訴說完一大堆傷心過程之後,聽到別人安慰妳那就順其自然吧!

 

所謂的順其自然,應該是當妳用盡了一切努力後只能盡人事聽天命,而不是什麼都不做兩手一攤的說出這句話。因甚麼都不做就說:順其自然,不過也就是妳毫無辦法而已。

 

分手想要復合進而得到幸福美滿可不是這麼輕而易舉的事情!妳是否發現過閨蜜在聽妳的感情困擾時,總是分析的鞭辟入裡、頭頭是道,她甚至會幫著妳出謀畫策想出一種又一種的方案,但其實仔細妳回想一下才發現她自己的感情問題也是一塌糊塗,甚至她的感情狀況說不定也有跟妳類似的情節,那她出給的妳方案自己怎麼派不上用場呢?所以阿,總歸還是那句老話:『說的容易做的難』!道理人人會說,但是當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時候,往往什麼長篇大論都想不起來,就算想的起來當下也會覺得是天方夜譚。

 

跟閨蜜之前暢談感情問題前妳一定要有一個認知,這頂多就是當作茶餘飯後的笑談或者是吐吐苦水的垃圾桶,想要根本解決本質上的問題,單靠兩性互動技巧就要讓分手又想復合的人,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想要分手再復合的這種和合法事應該交給專業的人來處理,就像打官司就要找律師一樣的道理。

 

無論妳現在是想要追求一個新對象,重新開始一段美好的戀情;還是想要復合逐漸逝去的感情;或是面臨婚姻中的小三危機;甚至是小三想擊退正宮上位,都可以從接觸『有效的和合術法』後得到改善跟解決,讓妳重新收穫一段不一樣的人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千禧年著作權法保護 2020年11月23日

2021年08月12日在校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