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和合術橫刀奪愛成功案例:
小三擊敗交往七年的未婚妻

男女和合術

和合術的「和」與「合」,乃指一個人想「和」某一個人「合」的意思。

 

早期我們收到親友的喜帖都會寫上「天作之合」也就是天安排注定結合姻緣。而這裡的男女和合術完全是人為操作而達到擊敗另一位交往七年的正宮,用和合術法從另位女方搶奪男友來與自己再一起,兩人相邀結婚去了,這是小三變成新娘的案例。

 

本文針對「男女和合術」是如何奪愛成功的給予大家參考。看完你會發現過程和兩性互動一點關係都沒有,這案例是完全靠合和術法的運作。術法的運作:是讓對方內心深處產生「自發性」的情慾感覺,讓自己喜歡的對象在不知不覺中對自己產生了感覺,那種想念是一種非分之想,想被佔有的心,極容易被施術者「和合」成功,達到結成佳偶的心願。

 

2018年度男女和合術案例第15例

和合術案例詳情

B小姐要修的是一個已經有女友並且和女友穩定交往七年的對象。在感情裡是沒有所謂「先來後到」,爭取自己的幸福是每個人都該做的事情,為了愛為了終生幸福,透過人為操作的「男女和合術」達到橫刀奪愛,是現代的人必須要會做的事。因條件好的對象只有自己主動爭取,才有可能擁有。

 

和合案例分析

此案例被我歸類在男女和合術案例。這種案例必須打破男人都想要享齊人之福的心態,如果不靠和合術法運作,通常會繼續維持三人行的狀況無法打破僵局

 

首先要先將男方的重心轉移,讓這三角關係的天平不再平衡,只要施法得當,天平一但傾斜往B小姐的方向,那此段感情將在促成後,更不會再呈現三角關係的局面,男方勢必會做出選擇。

 

男女和合術施法過程

我所傳授的愛染明王法,會加強男方對B小姐的思念。讓男方逐漸的無法隱藏好自己的心思及非分之想,而我幫B小姐加持的焚靈術更是加強了男方對B小姐的慾念,產生無法自拔的狀況,越來越明目張膽的頻繁的劈腿行為,終致被交往七年的女友發現,那個女友選擇了用最糟糕的方式爭吵,想要阻斷男友與B小姐的發展,可惜凡人又豈能輕易阻止和合術法的力量?所以她甚至不惜鬧到網路上、鬧去女方公司、鬧去男方家庭等,種種脫序的行為,再次展現男方劈腿的狀況是有多麼明顯跟嚴重,才會導致女友的反應如此激烈失控。

 

在這個天平失衡的狀況下,男女和合術法再次加深了男方與原本女友的爭執,由於術法一直不斷的再加強,導致男方重心轉移至B小姐身上,所以連想要安撫、敷衍原本女友的心思都沒有了,最終導致男方與七年女友分手!

 

這算是一個相當出乎我意料的結局,因為男女和合術法運行的時間相當短而成效相當明顯,就在男方正式與B小姐交往之後,很快的男方提出直接去登記結婚的提議,那位等了七年都等不到婚姻的女友,B小姐因為和合術的效果輕而易舉的橫刀奪愛成功,得到男友主動要求登記結婚。

 

這種愛染明王男女和合術橫刀奪愛的案例告訴我們,任何感情都不要有既定的想法跟框架,如果B小姐當初顧慮他們交往七年感情可能很穩固,而選擇放棄不做男女和合術的相關術法,那麼也就不會有後續結婚的圓滿結局。我們的機會都是自己製造給自己的、自己幸福也只有自己爭取才有可能得到的!為了愛情你必須要會懂得橫刀奪愛的男女和合術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文受千喜年著作權法保護

《丹禾姻》 2018年6月25日

2020年11月11日第一次校正

2021年08月02日第二次校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