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男友,好高招大膽的技巧! 4小時挽回男友《一個月後結婚》

挽回男友精選案例

以下案例在挽回男友、挽回的方法絕對給你震撼!完全顛覆傳統兩性的互動思維。

 

挽回男友案例2017年第41例

案例詳情

A小姐找到我時已經和男友分手了。這段感情中A小姐最大的一個心願,就是能夠嫁給男友。以婚姻作為這場感情的結尾,卻在心願達成之前面臨分手的狀況。來學挽回的方法之前曾去求神問卜,得到的結果是神明指示:此段感情將有緣無份。可以想像在分手之後及神明指示的雙重打擊之下,A小姐是懷著多無助的心情才找到了我。

 

A小姐找我幫她挽回男友,最大的原因就是看到我網站內的法院判決書,內容所載:評價未造假,師資及挽回成功案例真實。A小姐說,她來找我之前,已連看了二天挽回男友的成功案例。而這些眾多的挽回案例對A小姐來說就像是一杯烈酒、一團火焰使自己的感情為之沸騰,為之澎湃!。

 

挽回男友案例分析:

這個案例在挽回診斷中,是有發現第三者介入的跡象,更有無形界冤親債主的阻礙,此種挽回男友的案例若想要挽回成功,著重點就是在於如何讓男友的內心深處「自發性的產生情慾感覺」,並解除A小姐她前世的無形界的糾纏才能斷除男友的花心,無形的阻礙消除男友花心自斷,這樣才算是挽回男友、挽回成功。

 

我想到雙管齊下的方法,如此便能重新抓回男友的心,讓男友內心深處自主產生感情復合的念頭,而我挽回的方法主要在於刺激人類心中最深層的情慾之念使其增長,尤其在化解無形的糾纏最是能得到佛力上的加持,加上每逢七天的日子我便修法給予加持,這種挽回男友、挽回上是屬三方之力,所謂三方之力就是自己修法是「自力」,老師加持修法是「他力」,自己修法就代表著自己誠意的在佛前向冤親債主求懺悔,請佛作主自能得到至高無上的「佛力」加持,當修幾天的法後,其男友自可回心轉意,力量夠時男友就會自動疏遠新對象再次回到自己身邊,而無形的冤親領受到自修法功德,自能放下心中對你的仇恨,你越真誠懺悔,無形的冤親領受到你的功德則越大。

 

【註釋】

《功德的真實義》我個人解讀為:「累積福德定位來生處」!如障礙你感情的無形冤親,在祂輪迴轉世或許已定局來世轉生為人,出生地是北韓、敘利亞這種戰亂不安之地,但你為挽回男友,虔誠佛前修法做功德回向冤親消除對你感情的阻礙,卻讓冤親得到功德轉移,使冤親來生投胎在加拿大,而且還是富貴之家,你想冤親債主還會障礙你的感情嗎?!

 

目前替人做挽回男友的店家大都收錢辦挽回的事,而消費者也只是花錢就好,但從不知感情十之七八都是牽扯無形的糾纏,這源頭若沒解除,無論感情你怎麼做挽回男友、挽回你就是不會成功。我教各位挽回男友的法,乃是自己修法(自力)、而我每七天為各位加修一次增強(他力)、這兩股誠意力量感動(佛力)此三方之力達成挽回男友的效果。

 

我觀A小姐的男友是個十足的花心男,這點也是我的隱憂。於是修法中我右手大拇指和食指尖相觸成圈,就是OK手印,將大拇指以念力想成男方,食指是代表女方,而左手持紅珊瑚念珠以佛牌召請佛光加持紅色大敬愛之光,罩住由大拇指和食指化成的情侶兩人身上,想兩人在大紅光中做愛做的事,如此情侶夫妻感情自能圓滿,而兩指成圈旁之餘三指則代表旁人第三者走開,也就是斷小三。

 

挽回男友過程:

案例中難能可貴的是A小姐為了挽回男友所下定的決心,屏除自身雜念。老師特別指導:要用喜悅之心、專心修持即可。我也替學生加修了焚靈術及火供祭天法。在多種方法同時運行之下,其男友很快就發生態度上的變化,開始積極想要重新約A小姐出去。並開始進行電話、訊息的追蹤,漸漸開始恢復了分手之後未曾有的關心。

 

在案例中也發生過插曲,在A小姐男友受的法的重大影響,開始有回頭跡象時,A小姐覺得雙方交往已久,對方熟知她的習性因此曾經跳脫老師的指導,用自己的想法去進行了兩性互動,結果是導致我必須替她加修慾身焚靈術,也讓A小姐必須延長了挽回男友的時間。法事期間全力配合我簡單的指導,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才能以最快的速度達成挽回男友成功。這段插曲後,在確定術法的運行之下,男友的心思已經回歸到A小姐身上。

 

挽回男友的互動技巧:

後續我教A小姐採用的互動技巧是「欲擒故縱」逆向操作的技巧,此技巧是必須在挽回法的運行後才能運用這個技巧,若沒挽回法的加持而動用這技巧,那就跟男友更加惡化!各位可千萬不要亂學。逆向操作上我教的是適當的斷聯方式,不見面不談未來,選擇一種冷靜的互動,這種方式快速的讓A小姐掌控主導權,情勢反轉成為男方積極想和A小姐復合。

 

還記得上面曾經提過A小姐這段感情,神明說有緣無份嗎?挽回男友的法運作後,成功的打破了神明既定的感情因果定律「有緣無份」,再次驗證了緣是天意,份是人為!這是一次相當成功的挽回案例,修法後遵循我所教導的逆向操作,效果是超乎我的想像。

 

男友由分手後由使用逆向的操作開始,到求婚的過程僅僅四小時不到的時間,而後面的感情維持靠的就是修挽回男友的法配合我教的逆向互動技巧,讓男友堅定非A小姐莫娶的心態,眼中容不下之前那些女人,男友心中只想與A小姐共渡一生,此案例在一個月後二人締結佳偶結婚了,2018年的第一個結婚案例就是這篇挽回男友的挽回的成功案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千禧年著作權法保護     

2018年挽回文章

2021/08/01日校正  

 

 


此案例在挽回感情或是感情挽回類別,是歸類於挽回男友,此案例值得我再加以分析,因為在無染心靈的感情挽回成功案例中,此案例是非常特殊的案例,由分手到復合再進級到求婚只有約四小時時間,並於2018年春節前結婚。此案例在術法施術的改變下,效果極為明顯。但此案例最為引人注目的是互動技巧,完全打破傳統,挽回男友的學員配合度極佳,想要挽回男友我教導的作法居然是一反常態,封鎖男方的一切訊息管道,在佳人自來慾愛法和我火供祭天法的刺激下(打破神話),因這位學員曾問過神明與男友的感情所得的結果是(有緣無份)神明如此說。而今在我和學員共同努力下我們真的打破神話,不可能的變成可能,更證明我文章故事(感情因果定律)所明示的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