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外遇出軌的人如何斬桃花、斷小三

男人的外遇出軌並不代表對方會一去不回頭,跟小三之間更不可能是堅不可摧的,以男人的習性來看,男人在外遇出軌後會有一些時期跟事件讓他們產生回歸家庭的慾望。妳如果能把握好第一時間(斬桃花時機)配合上相對應的「斬桃花」術法來挽回先生/老公,挽回婚姻將變得容易快速!

 

斬桃花講究時機

男人外遇出軌時,當男人剛外遇出軌時對妳肯定是產生了愧疚的,這時只要妳有留意相處的細節,其實不難發現他內心上演著矛盾心虛的小劇場,此時如果妳能掌握好對他加以引導,而不是大吵大鬧,他的理智及愧疚感是有很大的機率在妳動用比傳統「斬桃花」更強的術法後,就會很快的和外遇的對象吵架不合。令他自己對妳產生思念之情,很快老公就回歸家庭與妳相伴的。可惜的是常因為結婚後的平淡生活疏忽了這些細節,進而讓妳錯過了第一個「斬桃花」時機。

 

有些女人為了愛情或者金錢,是甘願讓自己身處第三者的角色的,這樣的女人大部分會選擇不吵不鬧,安於本分的靜待男人的到來,不會主動去破壞男人原本的家庭,然而這樣的小三通常會讓婚外情的時間相對延長,只要男人和小三相處融洽自然也就不會促使男人想回歸家庭。對於這類型的小三是屬於男人的最愛,只要男人外遇的對象是這類型小三,那妳可要特別小心了,這類型的小三的厲害之處,最可怕的地方就是表面不會破壞妳的家庭,不會慫恿妳的先生/老公和妳離婚,但自然而然妳的先生/老公自然會想和他結婚,總之只要發現先生/老公外面可能有女人,就請記得快作「斬桃花」。

 

妳無法知道自己的先生/老公外遇的對象是屬於那類型,亦無從知曉他兩人的感情深厚,在斬桃花方面就是第一次直接斬桃花連續21天次的法,21天次的斬桃花若成功,則不需繼續。若連21天次的斬桃花法還未完全斷離兩人關係,再補14天次。若斷離桃花成功一樣無須再續。若覺不夠可加強第三次連續七天的斬桃花術法,通常依我經驗發現要來斬桃花的人,都不知道自己的先生/老公外面有小三,等發現時有的小三已經懷孕了。

 

斬桃花的用法

為了促使老公和外面的小三斷掉情緣,傳統的術法就是「斬桃花」,但真正的斬桃花不是亂斬,如限制夫妻關係存續中的才可斬,情侶關係是不能斬的,因會連自己一起斬。而且斬桃花亦須評估先生/老公與小三的感情深厚加以考量。如:輕微者七次,普通者二十一次,若先生/老公和小三感情深厚者,則須連續49天次。這就是為何寺廟所每年舉辦的「斬桃花」無法達成眾人心願斬除桃花的主因。

 

因年度才舉辦一次性的的「斬桃花」只適合作剛認識的或有曖昧初期者方可為之,主要在於斷其未來桃花使之枯萎,無法開花結果。

 

經果斬桃花術法後,此時老公和外遇的對象會發生爭吵矛盾的情形將與日俱增,吵煩了待膩了他自然想離開那個環境,當他回到家裡的時候你只需要展現你的大度及家庭溫暖,在老公和小三信任基礎最薄弱的時後,展現妳的善解人意,那妳和小三就形成鮮明的對比了,他便會開始思考「外遇」並沒有他想像中的美好,還是只有家庭能夠永遠帶給他溫暖,進而讓他萌發回歸家庭的念頭。

 

先生/老公有外遇,妳應有的危機感

當外遇發生時如果你選擇當個深宮怨婦,那估計妳可能等不到妳老公回歸家庭了。宮廷劇大家都不陌生,後宮嬪妃為了爭寵無所不用其極,選擇毫無做為的基本上都等於被打進冷宮,再慘一點還有可能被小三上位。也許婚後的妳選擇的生活是家庭主婦,喪失了工作、社交圈、興趣,一心一意全扑在了柴米油鹽上,這樣的女人可是完完全全不會讓男人產生危機感的,妳徹底就是他的囊中之物,他甚至可能覺得妳連離家出走都沒地方可以去。也許婚後的妳是在兼顧工作的,但是為了家庭妳選擇推掉所有下班後的聚會,難得的休假也得忙著處理家務,妳的生活只充斥了工作跟家庭,絲毫沒有空間可以好好的培養自己,無形中妳不斷的在喪失自身的吸引力。其實外遇發生後妳除了怨天怨地怨他怨自己外,其實還有大多的事情可以做的!

 

妳與其把自己陷入負面情緒的深淵裡,不如重拾一些妳為了婚姻所放棄的、失去的活動;妳可以重新恢復妳的社交圈、培養自己的興趣甚至花點錢在自己身上好好的享受一下生活吧。妳越是冷靜的態度、越是過好自己的生活,才能夠超乎他的意料,讓他知道妳的世界並不是有他;當妳豐富了自己的生活,他便會產生一種無法掌握妳的危機感,以男人征服的慾望他才會對妳重新燃起興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21年0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