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被對方封鎖,要怎麼挽回對方
挽回男友、挽回女友的挽回關鍵!

與其挽回對方倒不如能讓對方挽回你。只要你掌握了挽回的關鍵,分手了照樣可以讓封鎖的對方解除封鎖,讓對方找藉口主動回頭找你復合而挽回成功。以下所提的挽回關鍵對於挽回男友或挽回女友都適用。

 

「挽回」包含了心理學、行為學,但是無論何種理論,倘若被封鎖在對方完全失聯的狀況下,什麼學都派不上用場。查再多資料看再多的兩性文章,或學習更多的兩性互動課程,你只要無法與對方有聯絡互動,一切都是空談!

 

情侶陷入感情的糾葛中,無論妳多竭盡所能的去挽回,感情卻像握在手中的沙,不斷的在流逝。

 

有關兩性「挽回」的每篇文章裡都會提到女人要提升自我、提高吸引力才能挽回男友。這無疑是一段看似有道理,其實很虛無的空話。

 

要說到提升自我這種細節,不如說說在提升的過程中體驗的煎熬,誰能保證在「挽回」的過程中,對方不會突然有了新歡,頭也不回的離去呢?

 

感情,是所有人都不想敗的戰場,捍衛婚姻、守護感情,是我們都不斷在研究學習的人生課題。

 

所有感情危機其實都隱藏著一個重點:「互相不理解及缺少經營的能力」。如果你不懂得對方的需求,也沒辦法排解衝突,在一段感情中不斷的累積矛盾,那又怎麼談幸福美好的結局?

 

你是不是常會問自己:是不是我哪還做的不夠?是不是我哪做錯了?所以他/她才會選擇離開我!

 

可是感情並不是單方面的事,就算你用盡全力去愛他/她,若對方沒有互相,那麼這段感情是不成立的!你因為害怕失去,不斷的委曲求全、退讓底線,導致整個局勢不利於自己,對方只是更加有恃無恐的揮霍你的付出。

 

而所謂「挽回」的互動技巧也不是看完文章後就照本宣科的去操作,對於不同的問答採用適當的對應,這是需要專業的指導才能夠成功運用的,不然心理學家也不用終其一生都在研究人性了。

 

挽回的過程中,想要扭轉一段分手後被封鎖一切聯絡管道的感情,歸根結底就是要讓對方再次對你「有感覺」你才可以挽回對方。

 

我們在兩性學者的文章中常常看到挽回男友或挽回女友的方式應該是要從人性、心理層面下手。挽回的方法千百種,各式各樣的挽回方式,這些指引及疏導,可能讓你對挽回増加了無比的信心,擁有了挽回的方向則產生了動力,這些無數的方式幾乎是靠「自我」的努力去達成的,比如說從外貌上下些功夫,去創造耳目一新的吸引力。

 

心理學專家常教人從外貌下功夫去改變自己,藉此吸引對方欲達成挽回男友的目的,專家常會對女人說:只要你用心,相信自己能比油漆工更能擁有一雙善於粉刷牆壁的巧手,畫出妳那吸引男友的容顏!

 

又或者叫妳努力改變自我失控的情緒,專家會對妳說:想挽回男女妳需從今以後不可在眾目睽睽之下,站在妳男友面前,腳開了八字腿,活像潑婦罵街似的做出左手插腰,右手伸出食指頭,指著妳男友的臉進行怒罵的舉止。

 

兩性專家也常對男性說:你要改變自己的態度,學習溫和文雅些,不可老是在女友面前,腳站著三七步,左手握著啤酒罐,右手雙指夾根菸地在她面前吞雲吐霧,哪怕你胸前佩掛著有寫「年收入千萬」五個粗字體的徽章!也得不到女友青睞。

 

學習兩性互動的指導,憑著自己的努力欲改善了內在與外在因素,想要達到挽回的人,最終皆以失敗收場。

 

兩性互動會失敗的原因:是在你兩人彼此有心結不合時,對方早對你失去了那份戀情、及慾愛的「感覺」了!長期的冷漠、仇視敵對久了自會讓對方與你分手、離婚。

 

感情冷淡時,不能再等待對方回心轉意,要立即動用能讓對方心中「自發性」產生對你有著強烈好感的有效佛法才是正確挽回之道。而非是模仿兩性互動文章,做出令對方心中沒有產生任何自發性感覺的互動!

 

挽回你若甚麼都不做,空等待對方回心轉意,等於給予男友、女友時間去與情敵互動,而增進對方的感情。

 

注意這段時間:你和自己喜歡的人是屬於冷淡期或是剛分手不久,而你的她/他是與對方正處於「曖昧期」。你等待的過程:是你和喜歡的人越來越遠,而你喜歡的人卻與另外一個人越來越親密。

 

等待對方回心轉意的結果:不外乎是!男友變成她人的男友,甚至成為她人的老公。而女友則是成了他人女友,甚至懷孕結婚了。最終就是當你的對象結婚穿婚紗時,你可能就要披上袈裟了!

 

想挽回男友、挽回女友,絕不能再使用傳統的兩性互動挽回方式。例如自己參加學習兩性的互動;倘若使用錯誤的挽回方式如「等待」對方回心轉意,錯過挽回期而永遠失去對方!挽回絕對要動用能讓對方心中對你再次產生「自發性」的情欲感覺,才是正確的挽回關鍵!。

 

心理學所教導的挽回方法會失敗原因:是在你雙方彼此不合、冷淡時,對方早已對你失去感情的悸動及情慾感覺了。

 

你要永遠牢記:一個對你失去感覺的人,給予對方再多的感動,也絕不會是心動!再多的互動也只能是糾纏。而糾纏=逃避!

 

心理學家所教你的各種挽回男友、挽回女友的方法,皆屬於你外來強加予對方的「搏情式」互動,與我佛法所主張的挽回方式不同。

 

因在挽回男友、挽回女友上一定要讓對方內心深處對你產生「自發性的情慾感覺」!而想達成這種條件的首推佛法,才能改變對方內心對你的情欲之念。

 

心理學家所教導的挽回互動:皆屬由外而內,乃是你外來強加予對方的「搏情式」互動。而佛法的運作:是讓對方由內心深處對你產生「自發」的情慾感覺」,才能讓對方心中想到你,回到最初和你剛發生親密關係時的纏綿之念!

 

何謂「搏情式」互動

分為直接性、及間接性。

「直接性」:由你親自透過如碰面、電話、訊息或送禮。藉此動作攀情拉近二人的距離欲使感情增長者皆屬之,這當中亦含你為此的動機所做的自我改變又分為:1、改變自我內在涵養。2、改變外在的形象如髮型、穿著化妝皆是。

 

「間接性」:乃透過親戚、朋友、同事帶話送禮轉達予對方,而行使「直接性」的相關內容稱之。試想?一個和你感情冷淡甚或分手的對象,早已對你沒感覺又處處提防著你、不想見到你,不接電話、不太回你訊息的人,甚至封鎖了你一切管道。無論用那種挽回的方法,是否都會因你的突然出現而讓對方受到驚嚇?或人情關說讓對方感到莫名壓力,甚至還有傻到去對方家及公司門口堵人!

 

使用強加予對方的「搏情式」互動想要來挽回女友、挽回男友,自然無法打動處處對你有心防的對方接受,進而改變對你的感覺。挽回要成功唯一只有讓對方內心深處對你產生「自發性的情慾感覺」,才能令對方心中改變對你的觀感,沒聽過:『堅固的堡壘須由內部攻起嗎』?!

 

挽回從佛學的角度來探討這些挽回術法,不但可透過法的運行來加強挽回的力道、除了可縮短挽回的時間外,還能在佛法的運作後再對方已對自己改變了觀感時,提供如何互動的挽回和心理操控技巧。如果你希望挽回對方能回到自己身邊,那你需要的絕對是有能力和公信力的挽回店家,找法院調查判決:認證過成功案例的我們絕對是你的首選挽回機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千禧年著作權法保護

2020年3月12日發布

2021年8月3日校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