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一段沒有性生活的婚姻

挽回案例來源 2018年第32例

案例詳情

 L 小姐與老公長期缺少親密關係,當來向我諮詢婚姻時,想了解到底是單純因為老公身體因素,還是有她人第三者介入婚姻。這個案例比較特殊的地方是在第一次進行感應時出現了一片空白沒有任何的訊息顯示,必須進行第二次感應才能了解狀況。

 

挽回案例分析

 L 小姐的先生主要是受到累世的冤親債主所影響,導致先生身體上出現障礙無法行房,對任何人都沒有生理反應,心裡上也無情慾需求。這樣導致就算沒他人介入這段婚姻,也就是守著活寡的狀態。由於先生的狀況已經長達多年,冤親債主的部分請佛幫忙處理,而恢復先生的情慾部分則需要藉助法來運作,在搭配上中醫的調理才能讓先生在心理身體上都恢復元氣並且產生情慾的需求。

 

挽回過程

由於這段長達三年多來幾乎無性的婚姻狀態,導致 L 小姐與先生其實早已不像夫妻,反而比較像是同住的室友,在生活上心靈上都失去了交流互動,相處方式真可以形容成是相敬如冰了。

 

在 L 小姐開始修持我教的挽回法後,在很短的時間內開始發現老公的態度有改變,開始漸漸恢復了婚前的體貼跟關心,兩人在各自下班回家後也開始交流分享彼此的日常點點滴滴。

 

雖然先生的身體機能尚未恢復,但是婚姻中的情感層面因為挽回術法的運行,讓彼此的感情逐漸加溫,也讓先生主動提及到想要發生親密關係,這是三年多來首次先生會主動提及這個部分,再次驗證了挽回的術法確實能讓受法者心中萌生增長一股莫名的愛欲,產生難以言喻的慾望,這種慾望會促使受法者情不自禁的想要更一步的接觸,只是無奈先生尚受限於身體機能的因素,還沒有徹底達成 L 小姐的要求標準。

 

 L 小姐持續的修持我教授她的挽回法,再加上我這邊每七天所為她加修的敬愛、勾心、焚靈術法搭配以及中藥調理先生的身體並配合佛處理冤親債主的部分,在三管齊下的進行後先生無論身體心靈都修復到婚前的狀態,兩人也恢復正常的夫妻關係,感情比之前更加親密。

 

因為 L 小姐的緣分找到了我,才能成功的解決困擾三年多來的婚姻問題,如今 L 小姐也已經成功懷孕了,這絕對是個非常成功的挽回案例,再次的解決了婚姻不和的問題,圓滿了一段差點離婚的婚姻。

 

婚姻有問題須早處理,別忘了時間是不斷地在流逝,感情冷淡、即將分手、離婚的問題卻是不停的在累積,遲疑會讓你錯失挽回的黃金時期。

 

套句老話,心動就要馬上行動!愛情可是不等人的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千禧年著作權法保護

2018年7月5日

2021年8月2日校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