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感情、捍衛婚姻!你必須提升自我的吸引力!

當自己陷入感情的糾葛中,無論妳多竭盡所能的去挽回,感情卻像握在手中的沙,不斷的在流逝。挽回的每篇文章裡,都會提到女人要提升自我、提高吸引力,才能挽回對方的心。

 

這無疑是一段看似有道理,其實很虛無的空話。要說到提升自我這種細節,不如說說在提升的過程中體驗的煎熬,誰能保證在挽回的過程中,對方不會突然有了新歡,頭也不回的離去呢?

 

感情,是所有人都不想敗的戰場。捍衛婚姻、守護感情,是我們都不斷在研究、學習的人生課題。

 

所有感情危機其實都影藏著一個重點:互相不理解缺少經營的能力。如果妳不懂得對方的需求,也沒辦法排解衝突,在一段感情中不斷的累積矛盾,那又怎麼談幸福美好的結局?

 

妳是不是常會問自己:是不是我哪還做的不夠?是不是我哪做錯了?所以他才會選擇離開我。可是感情並不是單方面的事,就算妳用盡全力去愛他,他若沒有互相,那麼這段感情是不成立的!

 

妳因為害怕失去,不斷的委曲求全、退讓底線,導致整個局勢不利於自己,對方只是更加有恃無恐的揮霍妳的付出。

 

挽回的技巧當然包含了心理學、行為學,但是無論何種理論,倘若在對方完全失聯的狀況下,什麼學都派不上用場。查再多資料、看再多文章,妳只要無法與對方有互動,一切都是空談!

 

而所謂挽回的互動技巧也不是看完文章後就照本宣科的去操作,對於不同的問答採用適當的對應,這是需要專業的挽回指導才能夠成功運用的,不然心理學家也不用終其一生都在研究人性了。

 

我在挽回上除了從宗教的角度,透過佛法的運行,加強挽回的力道、加速挽回的時間外,還提供如何"高姿態的挽回" 和 "心理操控"的挽回技巧。如果妳希望確確實實的讓他回到妳身邊,那妳需要的絕對是高效、有挽回公信力口碑的一次性選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千禧年著作權法保護

2020年10月16日

2021年8月5日校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