斬桃花、斷小三後六天結婚 ,結婚不再是夢想,無染幫你成真

斬桃花指:斬斷一個人的桃花使其桃花枯萎脫落斷離之意,一般用在夫妻。若是情侶則不能用斬桃花,需用斬桃花另一法稱之為斷離術。

 

斬桃花的時機:

分為初期、中期、後期。

 

初期的桃花:屬於搞曖昧的時期,這時期桃花只要連斬三次桃花即可斬斷。

中期的桃花:兩人已有往外約會出遊,兩人進展或已有親密行為,這時期的桃花約斬桃花七次就可斷離。

後期的桃花:到這時期代表你忽略了另一半已久,讓對方和第三者交往一陣子了,這後期的都表示其兩人已發生過親密關係,要斬斷這類桃花一般為14至21次連斬桃花方可斷離。

 

斬桃花錯誤的觀念:

通常是被寺廟或宮的承辦人員誤導,因這些服務人員斬桃花知識不足,經驗功力未到,以為一年斬一次桃花就好,而忽視桃花是有初中後三期之別,像那樣一次固定斬桃花的法事,怎可能辦理中期、後期的桃花呢?

 

要斬桃花還要考量桃花是含苞待放期桃花,或是接近枯萎期桃花。如上述的後期桃花,若是處於枯萎階段,也就是自己的另一半與小三已無新鮮感、或是相處不合接近分手(分離)時期,只是藕斷絲連,這類桃花有可能三次就斬斷。以下介紹挽回兼斬桃花的案例:

 

斬桃花、斷小三案例參考(2018年度第24例)

案例詳情

 

A 小姐與同居男友之間出現了第三者  (小三) ,在還沒徹底分手之前,男友就已經搬去跟小三同居而且還讓小三懷孕了! A 小姐想藉由老師的幫助斬斷男友的桃花、希望能成功挽回男友。這個案子需要做的是先修復 A 小姐與男友的情感、加強愛慾情念。在修法中我可加入「斬桃花」來擊退第三者 (小三) 。

 

斬桃花過程

A小姐跟男友雖然沒有徹底分手,但卻已經分居了半年,這半年中也出現了另外一個女人,而且男方也和新對象同居了,一直到另一女發現男方跟A小姐並未斷聯,才暫時結束他們同居的生活,但他們兩人並沒有分手。

 

A小姐在因緣際會下找到了我,在澳門接受灌頂後的“當天晚上”男友突然反常的熱情求歡,讓A小姐強烈感受到愛染明王法的效果!在A小姐絲毫沒有主動改變相處模式的情況下,術法讓她男友突然變的熱情如火、慾念爆發完全被A小姐吸引住控制不了自己的慾望。

 

斬桃花作法

我準備了男女紙人各一個,加上細紅線圈綁,以念力、法力攝召男女雙方魂魄入其紙人,將男紙人想成男方、女紙人想成女方,我雙手用抱印,使其兩人面對面抱住對方(完全是念力施為)想其兩人在做愛做的事。我持咒—嗡。縛啦(綁之意)惹XX。勒令xxx夫妻白頭偕老、天長地久梭哈(我之心願)的意思。

 

一邊念咒,右手並轉化手印為OK手印(和合密印)將右手大拇指紙尖和食指指尖相觸成圈,再以念力將自己眼睫毛變化為勾伸入虛空,勾住A小姐及男友至前,再想食指變化為A小姐,而大拇指則想成其男友,如此男在下,女在上做愛做的事,在冥想愛染之心射出強烈透明的血紅色之敬愛光壟罩兩人,讓A小姐及男友成就愛染行為。而右手的OK手印,食指和拇指成圈代表兩人感情圓滿,而另外三指代表小三退散(旁人走開之意)。

 

至於A小姐我則親授愛染明王法口訣,而我幫忙每個學愛染明王法的人都會有逢七天加持一次法的部份,我將其轉變為斬桃花,為求斷離第三者使其快速讓男友回到自己身邊。

 

斬桃花的效應

修法第三天晚上,A小姐還被男友求歡的過程嚇到,遠比之前交往時的慾望更加猛烈。修法三天的過程中兩人進度超前的發生了兩次關係!只要兩人獨處時,男友就會呈現時時刻刻都充滿慾望的狀態,心裡也都是被A小姐佔據,根本無心理會新女友,這部分也是斬桃花的效應。

 

這樣超前進度也是讓我深感意外的,光是愛染明王法和斬桃花就已經讓男方無法自制,自動放棄了新女友。這無疑是A小姐自身相當用心修法以及我加持斬桃花的效果。而就在我傳授A小姐利用言語及互動技巧,以求達到結婚目的的時候,才得知更驚人的進度!A小姐根本還沒有利用到我告知的話術及技巧,就在修法第六天時,兩人已經完成了結婚登記,成為合法夫妻!

 

後續我就收到了A小姐傳給我的在澳門的結婚登記證書,這絕對是一個快速的斬桃花案例!看著這些成功案例的分享,你要相信挽回、斬桃花擊敗小三絕對不是空談或幻想。只要你願意給自己一個嚐試的機會,那就來見證我的斬桃花,此法為佛親授,力量非同小可,遠超神界的斬桃花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文受千禧年著作權法保護
2018年7月1日
2021年8月2日校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