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求復合的時機和互動|
挽回不再是夢想,「復合」可以成真

感情出現問題,要挽回求復合時第一重要的就是:挽回的時機、以及第一個所找的挽回法要對!

 

挽回求復合的時機點:

若挽回的時機點和找的挽回法都對,幾乎都能求復合成功。若第一時間內找錯挽回的法,那復合的成功率就大大降低了。

 

如發現對方冷淡或有曖昧對像時,絕不能觀察和等待,要立刻用挽回的法來復合,因等待會讓你跟對方的關係越來越疏遠,讓對方和你的情敵感情越親近,挽回如同救火般的緊急,需在對方和你還有互動的時間內挽回復合成功,不可等到對方和第三者發生親密的火花後才要來挽回,因這時期你要做的就不只是挽回了,可能延生了一個斷小三的麻煩。

 

挽回案例介紹:

只有一日就復合的案例參考

 

一個年青女生發現男友有曖眛對像後,她不動聲色而且依往昔的慣例,就是每天早上打電話叫男友起床上班,男友尚不知其女友已發現他有新曖昧的女生。

 

想挽回男友的她一到我這便痛心訴說著:當她知道男友的狀況後,她與男友見面的時候都是強顏歡笑,而自己卻忍受著男友下班後跟另一個女生在一起,完全冷落了她,她也不敢讓男友知道她心中的痛楚及感受,還依然每天叫男友起床上班都裝不知道,我一聽完她的話,面對眼前這位才二十歲的女生,她處事的態度技巧,她的理智讓我內心由衷的感動佩服。

 

發現這狀況後的二星期,他來台中找我學評價裡的挽回法想來求復合,我私下也為她作加強幾次的挽回法,結果她是一夜見效的挽回復合成功。此後男友每天下班就騎機車載她上餐館吃晚餐、看電影、逛街變成男友冷落了情敵,也就是一修挽回法的隔天,這位找我求助復合的她就挽回了男友並且擊退第三者。

 

在此案例轉換個角色,若是自己遇到這男友的案例,妳還會不動聲色的每天強顏歡笑度日嗎?你會一往如昔的、每天叫男友起床上班嗎?你會懂得第一時間就找對挽回的法嗎?

 

一般的人遇到這種狀況,都是失去理智的死纏活纏,甚至到家門口堵人、一見面則情緒激動地與對方吵鬧、或透過親友試圖勸說挽回對方,這些無理智的舉動只會讓感情更加的惡化,大都讓挽回的難度提高,甚至因此而無法挽回對方了。最要不得的就是電話奪命連環call,不但無法挽回對方,也讓對方更加憎恨自己,更讓對方確認與你分手是明智之舉。

 

有的是積極百般的討好對方,買些對方最喜歡的禮物,試圖讓對方感受自己的好意,期待對方回心轉意,但這對挽回的對像而言,對方在對自己沒有感覺的前提下,只會令對方感覺更加的尷尬而變成逃避者。畢竟感情非是慈善基金會,不要以為捐了善款就可以得到同等的回饋!

 

這案例的女生挽回求復合的時機,若在晚個十五天來挽回求復合,她就不會一日見效的挽回復合了!所以在三年前的文章故事裡提到有關學員的贊助這篇文章內,就曾說明挽回是有黃金期的。

 

挽回求復合的法要對:

接下來一定要選對挽回的法和配合正確的互動並行才能挽回成功復合 。依我個人處理挽回的經驗來說,想快速的挽回求復合成功有基本的二種模式:

一、挽回法和正確的互動,要同時進行。

二、挽回法先做個一星期和半個月後,若對方有良好的反應出復合的跡象時,你就好好的互動就挽回成功了。

 

挽回復合的禁忌:

挽回一開始絕對要禁止使用「兩性互動技巧」來求復合,因在對方內心深處對你無任何感覺的前提下,你不做就沒錯,作越多就越錯,因對方對你冷淡時主是因對你沒感覺,而這「感覺」正是心理學專家想都想不到的方向,更是復合的關鍵重點!我將之稱為「挽回的關鍵」。

 

我發現「感覺」這原理是在古籍中得到啟發,書中記載著這段故事:那就是祖孫二人,孫子四歲咬了口蘋果後將蘋果給阿嬤吃,阿嬤很開心地摸著孫子的頭說道:孫子很乖吃到好吃的蘋果會跟她分享將來一定很孝順。

 

但是又過了幾年,同樣祖孫兩人,孫子也是和幾年前一樣,咬了口蘋果後再給阿嬤吃,但卻換來了阿嬤無情狠狠地一巴掌!為何同樣的祖孫二人,同樣的一顆蘋果,只是在不同時間卻有著不同的結果。原因無它?那就是「感覺」變了,並非孫子不好,而是阿嬤對孫子的「感覺」變了,即使孫子再如何改變自我,想要喚回阿嬤當初對他的親切,恐怕要好久吧。

 

我們思考下這個問題?你在挽回求復合的過程中,學習著兩性的挽回課程及模仿兩性互動文章所教導的,為對方所做的一切是否發現不做就錯,越做越錯!學著那故事中的孫子,將好吃的蘋果給阿嬤,以為能搏得對方好感,就可讓對方回心轉意呢?

 

再回想你的挽回方式,從最初的冷淡到完全不見面不聯絡,甚至被列入為黑名單。在這段挽回過程中你是否做了很多上述種種讓對方「無感覺」的互動。

 

謹記!

對你失去感覺的人,

給對方再多的感動,也絕不會是心動!

再多的互動也只是變成了糾纏。

而糾纏 = 逃避!!

 

挽回若可以靠互動和技巧來復合成功,那心理學章博士何須搭機遠從美國回台帶朋友來找我呢?因心理學互動也是一種專業的領域,沒學過心理學的人在兩性的互動上是不如專業人員,而兩性專家的層度自無法與博士級的相比。

 

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的挽回求復合的難度都比心理學博士的朋友來的高。而自己所知的兩性互動技巧卻比這些兩性專業級的低,試想?比自己互動技巧高的兩性心理學專家都尚無法處理比自己更簡單的感情案例,你覺得自己真能臨時抱佛腳,一學就能成功的挽回嗎?兩性專業人員可是讀了至少四年以上的心理學課程的。再說:只要你要挽回的對象已經和你冷淡了或是分手了,甚至對方也另結新歡的時候,所有的心理學兩性互動全部沒有作用!。

 

挽回一定要讓對方對我們先產生「感覺」,而這感覺絕非是靠互動可以得到的,一定要先用挽回的法改變對方對自己的情慾感覺,才是會成功的復合方向。

 

可以讓人產生有感覺的挽回法,我這有很多無法一一介紹。這些法最能激起人性最深層的欲念,讓受法者對修挽回法的人,產生難以克制的情欲之念,激出對方內心深處的感覺來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千禧年著作權法保護2018年10月1日發布

挽回求復合文章 2021年8月1日校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