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無染

挽回感情、婚姻、退小三的領域,你大可安心的向親友推薦,尋找無染心靈。
 

  若找未經法院調查的店家=如同找密醫  

 

(一)、

挽回感情、婚姻、斷小三的成功案例、評價,唯一獲得台灣台中地方法院地檢署判決: 成功案例、「評價未造假」的唯一店家。

(二)、

另外會尋找無染心靈是因為〝你〞【夠聰明】!看得懂下述的內容重點:自2010年以來,在挽回感情和斷小三方面,我做了很多創舉,做了很多同行不敢為之事!!

1、

真的幫大眾挽回了千對以上的情侶、夫妻,為了證明挽回方法的有效性,特於2010年首創擁有第三方公證的YAHOO奇摩評價制度,供委託者和大眾來見證我的挽回方法,對於那些被挽回對像在挽回過程中所產生的感情變化,藉由挽回者在平價留言中,效果完全呈現在大眾眼前。

2、

在諸多的成功案例中,有部份是在2012年前的案例,那時期並無LINE和微信,那時期的成功案例是我​​和委託者在電子信件往返中所截取的有效案件來做為成功案例,所以YAHOO的評價和電子信件的成功案例這二部份更在2015年12月獲得台灣台中法院地檢署判決:『成功案例、評價未造假』的驚人口碑,自具有令人震撼的公信力。

3、

以上二點相信足令你安心的將你的感情交由我《無染》處裡,因這種具有公信力的口碑絕對與你先前所找的店家在【網站瞎掰的挽回數量、挽回案例故事】不同,這種除缺乏第三方的公證評價外,更無警、偵機關調查、及法院地檢署的判決:認證所擁有的公信力。

故當你在挽回感情、婚姻、斷小三方面有需求幫助,若是找上述這種沒真實口碑,瞎掰挽回數量、挽回案例的店家,那我在此鄭重告知!你要挽回的人百分之 95 %以上會失敗,〝你將永遠失去對方〞。

 

  無染心靈大事記  

 

 2009年  在台灣創立之初,首創YAHOO奇摩賣場下標評價制度。
 2011年  台灣首創挽回感情無效退費履約保證的店家。
 2013年  在10月被同行相忌設局惡告:評價造假,欲利用司法公權力調查我們的評價,全案進入司法偵查我們的成功案例及YAHOO奇摩評價。
 2015年  12月22日【因禍得福】獲台灣台中地方法院地檢署判決:成功案例、評價未造假及師資真實,更難能可貴的判決文內獲得檢察官加註一句:並非不學無術之輩。因上述口碑成為挽回感情首席專家。
 2017年  七月取消無效退費履約保證。
 2019年  設立中國專屬簡體版網站,願我所能為之事以服務因感情無法找到正確有效方法的人 ,願有情人皆成為眷屬…
11月13日推行請老師施法,具有無效退費履約保證。
 2020年  自2020年11月1日起原請老師施法(無效退履約)再進級為:請老師施法《有效後》再付費。詳情參見最新消息及網站首頁「真師店家比一比」。
 2021年  2021年8月份起,因成功案例真實,更有法院判決書作證,多年來獲得廣大消費認同,騙人的無效退費店已消失的剩下一家「必倒店」。因接案我們應接不暇,故取消有效再付費的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