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要復合–你應知的前兆與方法

愛情往往始於心動,終於心淡。
 
交往初期妳深深的吸引他,此時妳身上的優缺點在他眼裡都顯的可愛。但是到後期出現矛盾了,這些可愛也許就慢慢變質成為厭惡了。人人都想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而時間往往是一場殘酷的考驗。
 
分手的前兆
 
當妳發現他開始對妳敷衍冷淡,那麼一定要有危機意識。當妳不再吸引他的時候,才是導致他冷淡妳想要分手的原因,無論是他劈腿了、沒感覺了!還是某種原因想分手了,歸根究底也就五個字"吸引力不足"。所以想要維持一段長期的關係,無論是戀愛還是婚姻,妳得懂得保持並且創造自己的吸引力,讓自己在他心目中女神的地位堅不可摧才能避免陷入分手的危機。
 
分手後的復合
 
一般來說分手後立即尋找復合的方法這是正確的,不過成功的機率並不大。除非妳找到擁有復合能力的人,才有可能令對方回心轉意,否則復合的機率可能微乎其微,「復合」切勿認為只要妳說了幾句哀求的話就能和對方復合,那復合的成本也太低了吧?畢竟對方沒有那麼廉價!
 
分手後想要復合並不是一件一蹴而就的事,心態是非常重要的。當妳在焦慮自己的行為,再害怕無法復合時,其實妳就已經在否定自己。當妳想復合、卻把對方看的比自己重要,在妳失去自我的時候又怎麼可能會復合成功呢?分手後任何扁低自我、自殘、無理取鬧的方式,都不會改變他對妳的態度。妳要學習用更聰明的方式,讓自己成為一個讓人欲罷不能的女人。
 
愛情的開始是緣分,要經營感情是靠智慧,若感覺淡了!或分手了想要復合是靠佛法,維持感情靠兩性互動。只要瞭解你兩人目前的狀況,是交往中或是熱戀期。是沒感覺的階段,或已分手狀況務必分清楚選擇對應的方法自可令對方回心轉意,之後你才能成為一個讓他從此離不開、放不下的女人。
 
 
千禧年著作權法保護《無染》2021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