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要怎麼復合感情、復合的方法、復合的技巧|精闢透徹解析

對你失去感覺的人,

給對方再多的感動,也絕不會是心動!

再多的互動也只是變成了糾纏。

而糾纏 = 逃避!!

 

在感情復合過程中,想要扭轉一段冷淡的感情關係,或分手後失去的感情要復合,歸根結底就是要重新讓對方「對你有感覺」!

 

我們在兩性專家的文章中常常看到感情復合的方式應該是要從人性、心理層面下手。感情復合的方法技巧千百種,各式各樣的感情復合方式這些指引及疏導可能讓你在感情復合上増加了無比的信心,擁有了復合感情的方向,則產生了動力,這些無數的感情復合的方法技巧幾乎是靠「自我」的努力去達成的,比如說:從外貌上下些功夫去創造耳目一新的吸引力。

 

感情復合若你是用兩性學專家教你的,要復合一段感情需從外貌下功夫去改變自己,意圖達到吸引對方的目的,專家常會對你說:只要你用心,相信自己能比油漆工更能擁有一雙善於粉刷牆壁的巧手,畫出妳那吸引異性的容顏!

 

又或者努力改變自我失控的情緒,兩性學專家會要求妳:想復合感情從今以後一定不可在眾目睽睽之下,站在妳的男人面前開了八字腿,活像似潑婦罵街的做出左手插腰,右手伸出食指指著妳男人臉怒罵的舉止。

 

也常對男性指點說復合的方法、技巧,首先你要改變自己的態度,學習溫和文雅些,不可老是在她面前腳站著三七步,左手握著啤酒罐,右手雙指夾根菸在她面前吞雲吐霧,哪怕你胸前佩掛著有寫「年收入千萬」五個粗字體的徽章!也得不到她的青睞。想靠著網路感情復合的文章指導,和學習兩性互動課程就想憑著自己的努力改善了自己內在與外在因素,想要「感情復合」的人最終都以失敗收場。

 

感情復合的方法、技巧會失敗的原因

就是在你兩人彼此有心結不合時,對方早對你失去了那份戀情與慾愛的「感覺」了!即使破鏡重圓、勉強搓合的結果亦是相敬如賓(冰)及同床異夢了。若兩人還勉強住在一起也只會是「久居生怨憎」。

 

長期的冷漠、仇視敵對…時間久了自會讓對方與你分手、離婚。切記!感情冷淡時,絕不能再空等待對方回心轉意,要立即動用能讓對方「自主產生」對妳有強烈好感的有效術法。而非是模仿兩性復合文章指點做出令對方沒有任何感覺的互動。空等待對方回心轉意,等於給予對方與情敵互動的時間。

 

注意這段時間:

你和自己喜歡的人是屬於「冷淡期」或是剛分手不久。而你的她/(他)是與對方正處於「熱戀期」。

 

空等待的過程:

是你和喜歡的人越來越遠,而你喜歡的人卻與另外一個人越來越親密。

 

只因用錯了無法讓對方對你「產生感覺」的方法,等待對方回心轉意的結果。不外乎是,男友變成她人的男友,甚至成為她人老公,而女友則是成了他人女友,甚至懷孕結婚了。最終就是:當你的對象結婚穿婚紗時,你就要披上袈裟了!

 

感情復合的方法技巧

絕不能再使用兩性互動的感情復合方法,如自己參考兩性互動課程所教導的復合技巧,使用這種錯誤的復合方法去空等待對方回心轉意,因而錯過感情復合黃金期,你將永遠失去對方!此時絕對要動用能讓對方心中再次對你產生「感覺」的正確有效術法才對。

 

感情復合的方法、技巧關鍵就是感覺。

而這「感覺」正是心理學專家也想不到的方向,更是感情復合的重點!我將之稱為【復合感情的關鍵】

 

我發現「感覺」這原理是在古籍中得到啟發,書中記載著這段故事:那就是祖孫二人,孫子四歲咬了口蘋果後將蘋果給阿嬤吃,阿嬤很開心地摸著孫子的頭說道:孫子很乖!吃到好吃的蘋果會跟她分享,將來一定很孝順。

 

但又過了幾年,同樣祖孫兩人,孫子也是和幾年前一樣,咬了口蘋果後再給阿嬤吃,但卻換來了阿嬤無情狠狠地一巴掌!為何同樣的祖孫二人,同樣的一顆蘋果,只是在不同時間卻有著不同的結果?

 

原因無它,那就是「感覺」變了。並非孫子不好,而是阿嬤對孫子的「感覺」變了。即使孫子再如何改變自我,想要喚回阿嬤當初對他的親切,恐怕要好久吧!

 

我們用心思考下這問題:過去在感情復合上,照著各種兩性專家所教導的復合感情的方法、技巧、為對方所做的一切,是否發現不做就錯,越做越錯了?學著那故事中的孫子,將好吃的蘋果給阿嬤,以為能博得對方好感,就可讓對方回心轉意。

 

再回想你的感情復合方法,從最初的冷淡到完全不見面、不聯絡甚至被列入為黑名單!在這復合感情的過程中你是否做了很多上述的種種讓對方「無感覺」的互動。

 

謹記!

對你失去感覺的人,給對方再多的感動,也絕不會是心動!

再多的互動也只是變成了糾纏。

而糾纏 = 逃避!!

 

「感覺」這個詞讓人覺得虛無飄渺,看不見也摸不著,但卻又讓你清楚感覺的到對方對你是有這種說不出的感覺。

 

對一個人產生了感覺是有一定的原因,進而激起自己內心深處的覺受。如受到對方外型或內涵的吸引,及受到對方的某種特質剛好就是你心中的期盼,滿足了你內心需求條件對你產生了吸引力,進而在你內心深處產生了這種「感覺」。

 

很多情侶分手的原因都是對方說:「對你沒感覺了!」聽到這句通常令人錯愕、不解,從此就由冷淡直到少聯絡,或回你時變得冷淡的幾個字,最終就只剩是時間讓你們很自然真正的分手了。

 

想讓任何人對你產生「情慾感覺」的法門,讓自己喜歡的人主動找你復合感情,不妨參考下列網址介紹可以感情復合的方法。

 

關於愛染明王

火供祭天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千禧年著作權法保護

2019年9月13日 中秋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