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教愛染明王及傳統和合術、茅山術介紹

茅山術及和合術:

茅山術,有許多作男女情侶、夫妻和合的術法。

茅山術:起源於中國的江蘇,早期為三茅君所創。多用畫符念咒等來驅鬼、驅邪、為人治病禳災。後期道士遺棄了茅山的教儀及心法,修法不修心逐漸形成了民間一種外道巫術。後世以這種奇特術法來害人的事情太多,從此茅山術被被現代認為是邪術了!

和合術:是主要針對戀愛和感情、婚姻方面進行催合的道教科儀。和合二仙「歡喜神:寒山、拾得」是正統道家和合科儀的主神,另有位月下老人專牽紅線賜姻緣、及引線紅娘。

 

和合術之陰術、陽術之別:

和合術法,分為陰陽兩類。即陽術與陰術。

 

陽術和合:一般為正神如:茅山法主、土地公敕令五鬼陰兵行和合茅山法搓合感情婚姻。效果相對較慢,不易立竿見影通常要七周稍有應驗。

陽法和合:主神為東華大帝或瑤池金母敕令六丁六甲或者和合二仙行男女感情和合法事,當今台灣有修練六丁六甲者寥寥無幾。

陰法和合:鬼靈符令,行「男女行房」和合法事。比上面之陽法所行之「男女感情」和合更為直接,就是做愛和合,雖強但不穩,作愛完通常就拍拍屁股走人,並無「陽術和合」來的有情感及思念之情。

 

為彌補道家茅山術及和合術的缺陷,我剃度入寺為僧近五年,才學得這當今世上挽回男女情愛的種種和合術法,我印證了近十多種感情和合術法,最強的和合術法即是「佛母以及愛染明王法」,此愛染明王的和合口訣更為傳承上師及明王親授指點,正是虛空傳承。

 

吾師曾言:天下所有神靈茅山術和合術符用盡,皆無法挽回男女情愛時,唯此法可挽救!!

 

愛染明王男女和合術法、佳人自來慾愛和合術法、慾身焚靈和合術法乃至火供祭天和合術法,這四法混合修的力量是我挽回男女感情最殊勝的法,其中前三項更是金法,《在西藏所謂金法是指雙手捧黃金去求之意》因這些法的口訣就像黃金般的珍貴。

 

愛染明王和合術法:

愛染明王和術合法、佳人自來慾愛和合術法、慾身焚靈和合術法。和合情侶及夫妻間的情愛,最快記錄一夜見效之說並虛言,在無染網站內的成功案例裡,處處可見並不稀奇。此法傳授至今共挽救了1500對以上面臨冷淡、分手離婚的夫妻。促成了千位以上的曠男怨女與喜愛的對像和合在一起。這其中有四百位以上的人,施用此法擊退了所有的第三者。

 

愛染和合術法的特性:

只要是感情問題,不論你是暗戀對方,想讓意中人倒追你,讓對方對你產生好感及愛慕之心。只要每天修法一次,修此和合術法就像拜佛一樣的,在拜佛持咒中放入珍貴的「愛情秘方情花種子」在小盤香爐裡悶燒,就可讓自己喜歡的對像無時無刻充滿你的身影,想到你時就會心花朵朵開!此法絕對可以讓你見證醜男娶美女,美女嫁俊夫的神秘力量,效果立竿見影!

 

但請勿見這個喜歡,見那個也愛的見人就修,因為此時的你如同被八爪章魚的異性纏住,好比被鱉咬到一樣,吾師曾言:被鱉咬著,只有天上打雷時牠才會放開你(笑!)男人異性太多你也養不起,女性亦同,身邊不免蜂飛蝶舞,是磁性相吸的原理。修持者自身會出現吸引異性的魅力,自會有一群異性為你痴迷瘋狂愛戴。

 

愛染和合術法使用的材料:

材料採用印度「情花種子108根」須以十二歲以下童男童女採收、配合「十六歲少女情人淚或處女淚」及加持過的「大悲水」、「檀香末」混合「香思豆粉」,以密咒加持,再將此物獻給掌握男女愛慾、感情的愛染明王,最快記錄只要一個晚上就會出現奇跡,效果百試百驗!

 

受法的對方會開始莫名的思念你,有種嚴重的失落感,沒你在身旁會渾身不自在、寢食難安,因此法是以男女性慾為主而產生的吸引力,受法者會在意識清楚的情境中,對施法者產生強烈慾望,而懷有強烈期待的非份之想!此心念顯現於外的言行、舉止就是表白及追求。

 

學會此法的人日後若遇有感情問題,或遇上喜歡的對像,都可藉由修此法讓對方主動追你,挽回對方圓滿自己的感情。只要修持21天絕對勝過請任何挽回的店家老師的力量。過程非常簡單方便,就在自己家的房間或客廳、陽台、後院、外面的公園都可方便修持,修完後再將佛的照片收起來即可,而且沒有時間限制,白天、中午、傍晚、凌晨都可以修,此和合術力量可橫跨海洋,遠至歐美國家。

 

此法是現代曠男怨女拯救感情、婚姻的無上大法,此法的力量可令年輕人愛上年長二十歲的人。愛染和合術法、慾身焚靈和合術法最殊勝的是地方,就是不需要對方的生辰八字、毛髮指甲等精神像徵物,甚至對方連名字住址都不需要。你只要記得對方的長相即可對他修法!前題是你必須認識對方如:偶有見面天才能合乎和合要件,絕不能只看到電視裡的影歌星完全不認識就要動用此法。

 

修此愛染明王和合術法、佳人自來慾愛和合術法、及慾身焚靈和合術法的好處,是其人一生不為感情所苦,身旁經常有異性圍繞。想挽回感情婚姻及想讓任何人對你有情慾感覺的非分之想,並快速讓自己喜歡的人主動回頭找你,不妨學以備用,如網站首頁介紹一案例,是位男生學會此法後至今2021年他每天修已經修九年了,女友人數眾多,若要約出遊則要租小巴士來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千禧年著作權法保護

2009年10月發佈

2021年8月1日校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