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你必需這麼作才能讓前任回心轉意

挽回必須先擺正自己的心態

首先要先接受已經分手的現實,告訴自己:「我們已經分手了!我們已經分手了!我們已經分手了!」雖然這個事實讓人心痛的很難接受,但認清這個事實,可以讓你們有一個全新的心態:

 

挽回想要成功,不可再要求對方為我們做甚麼

告訴自己對方已經不是我的了,我不可以再有任何戀人以外的要求;更不能認為可以找藉口要求對方為我做甚麼就能藉此拉近兩人的關係,因這麼做會給對方帶來困擾,會令對方認為我是絆腳石,也讓對方更加確定和我分手是明智的選擇,從今以後我也再沒有資格發脾氣和鬧情緒了。

 

努力把自己的心態調節成這樣,你面對對方的感覺會很不一樣會變得很自然,你自己也會好過很多,你也會避免掉很多可能自己都無法控制的行為失控、言語衝突,也不會讓對方覺得你死纏爛打。

 

挽回要怎麼做才可以緩和分手後的相處氛圍,舒緩雙方的情緒感受,進而增加挽回成功的機率。當你接受了分手的事實,就意味著你要把對方當成一個普通的熟人,最好能是一個剛剛認識的朋友,此時你會變得懂得尊敬對方,一段時間後對方會認為你給他一種不同的感覺,之後對方會對你產生一種新鮮感,要挽回的兩人關係需由此再建立。

 

你可能會覺得這怎麼可能?我們彼此都這麼熟悉。但其實彼此瞭解這件事情,也是一個悖論。分手之後,很多事情都會有很大的改變,切忌不要用過去的眼光去看待對方。回顧一下,兩個人初識的時候,一定都會保持著一定程度的認真和拘謹,甚至還有著禮貌。那種狀態是讓人舒適的,也是分手之後對方最需要的一種感覺。

 

這種心態創造的感覺,不僅讓對方可以放鬆警惕,也會讓對方感覺無所適從。以一種平和初識的狀態面對分手,也是調動對方情緒的一種方式。

 

很多人在分手後都顯得非常焦急,恨不得馬上聯繫對方,但這在對方看起來只是死纏爛打。更有人會覺得希望可以通過一句話,一條臉書發文,就能刺激到對方。但是你要明白即便是最快的挽回都是有一定的流程和步驟的。

 

就像你組裝一個傢具一樣,必須一步一步的按照程序進行組裝,左一個是螺絲右一個板子的隨便組裝,那都不會是一個成品,差一個零件這個傢具可能都無法使用,就算勉強使用也不耐久。感情也是一樣,挽回是一個累積的過程,一定要保持一個穩中求進的狀態。

 

再穩中求進期間沒有什麼情緒反復的人,一切都規矩的按照流程,然後就一步步成功的挽回了對方了。

 

但是那些急功近利的人,常常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一下子把感情給搞砸了,讓挽回徹底的失敗。

 

想挽回一個人的心,先堅定的做好的自己,去改善兩個人的環境,不要對對方抱有過多期待,也不要給對方太多的壓力。想要跟前任取得聯繫很容易,關鍵就在於,跟前任聯絡的時候,要體現出你的改變!提高前任願意繼續跟你互動的機率。

 

因為,只有你真的改變了再來聯繫前任才是屬於有效的聯繫,對挽回前任才會有幫助,否則只是徒勞無功,讓前任更加的討厭你。分手了,就要明確界限感,跟他說話不要太親密,不要太頻繁,不要糾纏他,要像正常朋友跟他交流就好。

 

給前任發訊息,到底該怎麼發呢?

你需要做的是,選擇一個蜻蜓點水的話題,切入到你們的對話當中。比如說,「我昨晚夢到你了」

 

這樣簡單的一句話,避開了你忽然聯繫的生硬,也避免了你提及往事的尷尬,為重新開啓話題找到了一個很自然的藉口。若前任與你聯絡的需求感不是很強,就要懂得知進退,避免給對方回復的壓力。

 

如果順利地跟前任聊了起來,該說些什麼呢?

請暫時不要提起過往,不要急迫的定義現在的關係,想想你們初識的時候是怎麼聊天的那麽現在復聯就怎麼聊。

 

在交流過程中絕對不能讓前任看到你的負面情緒,把你的表情換上笑臉,做一些讓前任預期完全相反的事,都說情緒是打開情感吸引的開關,挽回中如果你能利用好情緒,也是吸引的一種手段,讓雙方進入到一個舒適的溝通階段。

 

明確好每一次溝通目的,把握住每一次溝通的機會,就能做好挽回中的有效溝通了!挽回的機會是自己創造的,這絕對沒錯!但請記得『要用正確的挽回佛法配合適時適人的互動才能創造挽回成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千禧年著作權法保護 2021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