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老廟中的月下老人是牽紅線、賜姻緣 不是求復合的,請勿弄錯!

月下老人最早出現在唐朝李復言的《續幽怪錄、定婚店》有段:有一少年韋固,有一夜在宋城客棧中,遇到一位老人在月光下翻看一本書。韋固好奇對老人發問:看何書?老人回:「鴛鴦譜」。也就是世人的婚姻紀錄書,這是最早有關於月下老人的記載。

 

另有段月下老人一聞:曾有一位非常有錢有勢的年輕人,想找一位嬌妻,但久尋不遇。有一天晚上,這年輕人讀書到很晚,信步走進後花園,無意見到一老人坐在一岩上,手上拿著紅線,正在默默的牽紅線。…年輕人大驚,問:「何人?」老人答:吾乃「月下老人,專為人間男女牽紅線,締結姻緣!」「也請為我看下姻緣!」年輕人如此求問。月下老人拉了紅線,告訴他:明日早晨,你經一市場,會見一女婦,懷中抱一女嬰,此一女嬰即是汝未來夫人。第二天,年輕人來找市場。也見到這抱著女嬰的婦人,他心中大驚,原抱一女嬰者竟是位丐婦。一時氣憤,教唆刺客去殺丐婦懷中的女嬰。刺客回報:女嬰已殺完成任務。這位買兇殺嬰之年輕人心中才鬆了口氣。自言道:月下老人牽紅線,終於被自己破除既定姻緣,這月老算是失準了。十餘年後,這位年輕人官至大學士,當朝宰相將女兒嫁給了他。宰相之女,娥眉鳳眼、面似嬌花,身段腰若柳迎風,姿容艷麗。婚當夜,二人如膠似漆。年輕人見妻髮髻總是下垂遮部分臉。大學士因好奇問了多次後,其妻才說:實其她非宰相親女,幼時出生貧困,有日生母在市集抱她乞討,無故遇刺客刺殺,刺客見我母處境堪憐,不忍下殺手,卻是傷了額頭,因此留下一疤。十多年稍長後,被送入宮。宰相見她欣喜便收為女兒,如同親生一般。大學士一聽,呆若木雞、啞口無言亦後悔。從此對其妻更加的恩愛。他覺得月下老人牽紅線賜姻緣,真是神奇了,命中合該如此,人算真不如天算。

 

而自唐朝至今1400多年,在台灣月老廟不少,信眾去月老廟求姻緣者眾,求挽回感情者眾,求夫妻和合者眾,但大多數的人對月下老人的天職都認知錯誤了。月老每天要聽這些求言求語,可真是苦了月下老人啊!大家要知道月下老人主要司職是牽紅線定姻緣,只是適合孤男寡女、曠男怨女向月老求賜姻緣而已。

 

但如今大家都搞錯方向了!和男友不合,分手了就跑月老廟,求月下老人。或和女友分手,也是跑月老廟,求月下老人。有的是因對象結交新人,和自己分手了,也是跑月老廟求月下老人。情侶劈腿也是跑月老廟,求月下老人。外遇的也是跑月老廟,求月下老人。如今,月下老人都快被求瘋了…

 

在2013年台灣有一女,也是感情問題,跑去月老廟,求月老能讓男友回心轉意,因挽回感情、挽回男友、或女友,想分手復合並非月下老人的司職,此女卻因心誠而感動月下老人,月老不忍其傷心失去男友,更不讓此女誤解為月下老人無法幫他,只因善心及誠意讓月下老人入女夢中指點,要他尋找我傳授「愛染明王」法,此女依夢中指引在網路找到我,果然讓她圓滿心願修成姻緣。

這客人當時找到我時是2013年,六年後這位當初受到月下老人指引來學愛染明王法的人用LINE聯絡我,並告知他當年留的評價,我才知道原來有這件事,才知道她學法自修結婚了,修法的過程讓她桃花朵朵開。

 

 

月老廟中的月下老人是牽紅線、賜姻緣;不是求分手復合的,請勿弄錯!不但是求月下老人不對,求四面佛也不對,求神、求佛都不對。求鬼的更不對,要求誰啊!我今天就告知大家:「都不用求」來找我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