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對方的心,禁用兩性博情式互動 |須讓對方對你產生情慾思念才能挽回

女人就該活的像毒品,要嘛不能棄,要嘛惹不起!就該活的貴一點,就是不能太廉價。

 

當你傾盡全力去愛一個人的時候,你會不自覺的把整顆心思都放在他的身上,為了愛他你可能一次又一次的放棄自己的原則;深怕自己哪少做了、做錯了,整個人變的患得患失,此時的你顯得多麼廉價啊!

 

並不是愛情使人廉價,而是遇上不珍惜妳的人,妳的所作所為就顯得一文不值。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妳多希望對方為你送上全世界。而分開之後妳卻願意用全世界去換回他,妳認真想過你在這段感情中想得到的是什麼呢?

 

挽回對於某些人來講,挽回的過程遠大於結果,她們只是盡自己最大的努力,重視著挽回過程中的細節,正因如此這類人更容易獲得好的結果。

 

一昧的看重挽回結果的人,往往為達目的會不擇手段,這些人往往都會以失敗收場。

 

很多人在分手後都會不知所措,無數說不清的情緒夾雜著,腦海中不斷浮現出我要不要挽回?我該怎麼挽回?但其實任何人都沒有辦法回答妳的,因為挽回是只有你自己才能做的決定。當你下定決心要去挽回對方,那就勇敢地去做,不要猶豫不決、不要懷疑自己,朝著妳的目標堅定的去前行!在挽回過程中妳必須爭取到主導權!不該讓對方來選擇是否要復合。

 

挽回是應該由妳來掌握這段關係的節奏,在處理感情問題上男人是相對理智些的,當他決定離開也是毅然決然的經過多方考量,此時能夠突破他理智最好的方式就是挽回術法的運作了。

 

因在挽回上要先讓對方內心深處產生「自發性」的情慾感覺,才是快速有效的挽回關鍵!而想達成這種條件的首推佛法。

 

挽回法的運作與兩性挽回互動的差異:

兩性專家所教導的互動:屬由外而內,乃是你外來強加予對方的「搏情式」互動。

而祕法的運作:是讓對方由內心深處產生「自發性」的情慾感覺,才能讓對方心中想到你,回到最初和你剛發生親密關係時的纏綿之念!

 

何謂『搏情式』互動

分為直接性、及間接性。

「直接性」:由你親自透過如碰面、電話、訊息或送禮。藉此動作攀情拉近二人的距離欲使感情增長者皆屬之,這當中亦含你為此的動機所做的自我改變又分為:1、改變自我內在涵養。2、改變外在的形象如髮型、穿著化妝皆是。

 

「間接性」:乃透過親戚、朋友、同事帶話送禮轉達予對方,而行使「直接性」的相關內容稱之。試想?一個和你感情冷淡甚或分手的對象,早已對你沒感覺又處處提防著你、不想見到你,不接電話、不太回你訊息的人,無論用那種挽回感情、挽回婚姻的方法技巧,是否都會因你的突然出現而讓對方受到驚嚇!?或人情關說讓對方感到莫名壓力,甚至還有傻到去對方家及公司門口堵人!

 

使用強加予對方的「搏情式」挽回方式,自然無法打動處處對你有心防的對方接受,進而改變對你的感覺。挽回要成功唯一的方法,就是讓對方內心深處對你產生「自發性」的情慾感覺,才能令對方心中改變對你的情慾之念,沒聽過:『堅固的堡壘須由內部攻起嗎』!

 

在挽回的過程當妳開始修習「愛染明王法」和搭配我替各位施作的「慾身焚靈術」、「慾愛法」、「敬愛法」、「勾心術」、或「護摩火供祭天法」混合使用,絕對能快速讓他無法從理性的角度去思考妳們之間的關係,讓他滿腦子都是妳的身影與肉體、極度迫切的想擁有妳時,此時愛情的天平就已經悄悄的在傾斜,在感情裡暴露過多「需求度」的人勢必會喪失主導權!當妳掌握了主導權,復合與否選擇權在於妳而不在於他了。

 

幸福是必須靠自己不斷爭取的,願妳在挽回的路上聆聽我的意見,想要改變對方理智的心思,我的法確實可讓對方回心轉意,能使你的感情早日失而復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千禧年著作權法保護

2020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