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染恢復請老師《施法無效退費》履約保證制度(活動日期至2020-10-31日截止)

無染恢復請老師施法無效退費履約保證制度

 

無染為因應市場惡意競爭,及對我們惡意點擊廣告者的行為作出回應,無染於2019年11月15日起再度恢復請老師
施法具有【無效退費履約保證】。委託者擁有這張合約才能真正擁有無效退費的保障。

 

市場有所謂:保證辦到好或作到成功的店家,消費者應該要確認辦到好或作到成功是辦多久?辦三年?或作五年?那辦不好是有退費的意思嗎,若有退費,請求店家立約承諾辦不好何時退費,消費者須辨明挽回真正的管道你才能挽回感情。

 

詳情可看以下網址內容,記得將這網址傳給你身邊的親朋好友知道,避免誤入歧途:

https://www.bhrum.com.tw/faq/?parent_id=1651

 

對降頭網站抄襲我無染內容者一句忠告:你抄襲我法術內容,消費者會看清,我的法術內容民國99年就公開,103年法院就有審查,請問:你是那年開業的?

 

我無染的網站內容全受到著作權法保護,我給你時間更改抄襲我的內容,若發現你未下架或更改抄襲我的內容,那我只能依法提出:侵害智慧財產權訴訟,希望自重以免訟累。

 

另外,我的個人照片一律公開在LINE及微信中,住址就在我無染心靈的網站中,注意:這行為不是讓你方便對我作降頭、邪術!對我作了法,那就會讓你自討苦吃,自作自受。無論你對我作什麼法,全部不著身,悉數回返自身。

 

送諸師一偈:

何須術法相爭鋒
庸師俯瞰自為是
昂首方知飄渺處
雲深無染有頂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