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染對「xx殿」提起刑事告訴(下)

當年無染公佈法院判決後,這些惡意的假新聞在法院判決書的背書下,假新聞自然不敵判決書所帶來的公信力,讓無染生意蒸蒸日上,由一個網站到現在三個網站,網站都會放上法院判書。預計2022年後第一個月內,無染新網站就能上架,共會有四個網站。每個網的價格豈是你那萬元以下的古董網站所能比擬。

 

 

你的網站內容都是「弄虛作假」、「信口開河」、「濫竽充數」的造謠,除了胡言亂語外,並抹黑謾罵同行,幾乎全台灣的同行都被你胡言顛倒黑白罵完了,卻不知自己是「烏鴉站在豬背上,不曉得自己黑啊!」看不出你的網站有任何感情知識及讓人信服的挽回復合成功案例,更無道家術法知識,更別遑論你懂佛法。如有的店家不懂裝懂花錢打廣告,廣告標題下的小文敘述「弄虛作假」說:挽回感情是靠「施法」不是靠「修法」。今天就駁斥並拆穿你們的井底之見和無知!。

 

 

 

台灣佛門弟子有五百萬眾,由師父領進佛門皆以修行成佛為目標,這部分皆是佛門弟子自修佛法,無人花錢請老師施法讓自己成佛的例子。

 

你說:挽回感情是靠「施法」不是靠「修法」。

我無染請問:豬大腸大腸有何不同?

 

在此順提,某一店家在自己網站「弄虛作假」、「自問自答」的說:如果要求委託者自行回家念經、持咒、修法有用,那為何找老師幫忙?

 

我在此回你:釋迦牟尼佛說:挽回感情的法有一法名為:「愛染王」,此法出自《金剛峰樓閣一切瑜珈瑜祇經》,乃由唐朝天竺三藏金剛智所譯。

 

或搜索「愛染明王有關的經」,可搜索查知一段文:供奉者修持之《愛染王法》主要出於金剛王菩薩秘密念誦儀軌與瑜祇經「愛染王品」。上面這段供奉者修持之《愛染王法》指的就是:「要自己修法挽回感情」。

詳情參見:https://www.bhrum.com.tw/service/?parent_id=1527

 

在愛染王品第五更有一句:,所謂一百八指的是108,這108非指次數,而是指108根愛情種子 。而一宿即敬愛,這一宿即敬愛就是99年我打的廣告挽回感情、婚姻最快「一夜見效」。而護摩指的就是:密教火祭之法門,也就是我無染的「火供祭天法」。詳情參見:https://www.bhrum.com.tw/service/?parent_id=1200

 

另在金剛峰樓閣一切瑜珈瑜祇經「一切如來金剛最勝王義利堅固染愛王心品第二內文有句:

 

「時金剛界如來。告金剛手等言。金剛手有真言。名一切如來金剛最勝王義利堅固染愛王心真言。於一切瑜珈中。最尊最勝。速獲悉地。能令一切見者。皆生父母妻子之想。所作之業皆的成就。所持諸餘真言。若佛頂部。及諸如來部。蓮花部。金剛部。羯摩部。皆能持罰彼等真言。另速成就。……

 

 

義利堅固染愛王指的就是(愛染明王)

羯摩部指的就是(自己修法)

持罰彼等真言,指的就是自己(持咒)

 

 

反觀店家在自己網站「自問自答」的說:如果要求委託者自行回家念經、持咒、修法有用,那為何找老師幫忙?真偽立判!!

 

 

 

 

挽回感情、婚姻及斬桃花要成功,就是要用佛所教我的法,其中以自修法挽回最快,也最能成功,因此愛染法、慾愛法隱藏七種法在配合,七種之一尤以(慾身焚靈術)最為特殊,如:或以意念(法)、以觸、以味、以香、以聲、以色,正是心經裡的秘密:色聲香味觸法六塵(切記!這裡指的自修法的法,不是你自己找一個沒有真傳的法來修,這世間只有二法能自修挽回感情的,一個法在我這,另一個法沒傳承下來)。

 

汝等身為一位人家口中稱呼的老師,殊不知所謂:「師者,是以傳道授業解惑。」主要傳授道理,教授業務技能,解決疑難問題。為師者更先要「立德」,而後樹人,其次才是授業解惑。

 

汝等「愚昧無知」、「耳目閉塞」非但無法傳授正知與正見,反而胡亂造謠,裝腔作勢,謠言惑眾、誤導眾生。汝等行為及言論給我的觀感就如同在大海之中不知何處漂來的流木浮渣,即使匍匐前來為我擦皮鞋,我尚感不配。九流之輩竟厚顏無恥到這種層度,一竅不通的裝懂「自問自答」的說:「如果要求委託者自行回家念經、持咒、修法有用,那為何找老師幫忙?」。佛說得很明白,你的自問自答只是誤導眾生的笑話!。

 

你這等級也稱叫老師,我感到不恥,由今天起我希望客人稱我為黃先生就好,勿稱老師,免我因老師兩字受累而蒙羞!。

 

我的法傳承至今已2500多年,日本真言宗只剩「心真言」,羯摩部就是作法自修,乃為吾師所傳授,而甚深口訣為愛染明王親自指點,行法要訣的心觀部份:就是要清楚的想出你和你想要挽回的對象兩人抱住進行恩愛的和合之想念,正是今日有念,他日必有驗!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進入愛染的心」。

 

此法完整的修法次第,我具有長傳、短傳、及空傳的秘訣口訣,世上沒有第二個。我無染及「丹禾姻」的成功案例,就是法王師傅及佛親自傳授與我,我再教授與感情失意者,並在後面修法,為其加持,方成就了今日的無染與丹禾姻網站裡的諸多成功案例。

 

說明白一點:標榜無效退費若真屬實,怎會有無效退費店家被消費者告之無效後要申請退費不退,要人寄存證信函才要退?(這種無效退費店家遭人寄存證信函催討費用目前我手中還有三人份的存證信函,都是這二個月內收到的,用意希望我公布這些騙人的無效退費店家)。今天就再公開一份也是廣告標榜無效退費。經消費者告知無效而要申請退費後,卻不給予退費,也是遭人寄存證信函後才嚇的退費!(因這是當事人交給我的真實存證信函,希望我公開,待與律師研討是否可將店家行號塗黑的地方去掉,讓大家清楚是那一家!)。

 

無效退費遭人用存證信函催討第二件及第三件案例

 

 

 

想學我當年,做無效退費,我知道無店家有這實力!對於你「xx殿」想提我曾被故意惡告的事件來宣染,企圖引起消費恐慌的意圖,如此作為你將適得其反!我無染102年的事件法院已經地檢署調查清楚並還我清白了,而你惡意引導大眾去看的這些假新聞,是我未發現的假新聞(若新聞是真媒體何須來函告知無染,媒體早已於第一時間移除下架),大家也看得明白。

 

你引導大家去看的102年事件的假新聞也是我沒發現的,我已請律師發函移除,若想利用這個打擊我無染,你未免天真也太輕視大眾的智慧了。也不想當年告我的人也出面向我懺悔澄清,並說出當年的真相-故意以惡告詐欺為名,實則利用司法來調查我的成功案例和評價,故意散佈誘雙修不實言論只為了損我名譽阻斷我客源

 

倒是我反問下:是誰慫恿這些人來告我,並聯合媒體製造假新聞的?不就是你們這種毫無品德的同行伎倆嗎,結果呢?

 

新聞事件誘雙修是假的,目的想阻斷無染客源,告我詐欺也是假的,目的是以提告為名藉司法來調查我的成功案例及評價。一年三個月的調查,無染反而因禍得福。

 

只有法院的判決書是才真的。那就是無染師資屬實,挽回的成功案例及評價未造假(未造假:意思就是成功案例是真的)。

 

我知道你們同行常看我網站,看到這裡你會恨的咬牙切齒,無地自容,為了讓你出氣,我公開我個人最新又清楚的照片在下面。方面你給我做法(用最強的!)特別允許你找自己的師傅、師公、師祖、或徒子徒孫一起上吧!

 

 


 

順提一個秘密!

在台灣和香港全部的挽回店家,有八成都對我做了邪術、降頭及散魔法。連作十年了,每天都有六到九人在做。尤其去年有人請了馬來西亞一位揚名國際鼎鼎大名的降師想收我,自不量力的結果降師作六天他就不敢做了。之後的半年又有人請國外五毒降的傳人給我作蠍子降頭,只做一次,結果對方自己往生了,沒幾天他的師兄弟為了要報仇,對我做了蜈蚣降,作了兩次對方自己半死重傷,從此不敢再對我作(我也知道台灣現還有一家還儍儍對我做邪術,因為對我做反而全部傷了他們自己,我的迴遮法為阿彌陀佛親傳,正是邪師的剋星)。

 

我並沒有對你們任何一人作法,我的法也可公開,那就是:迴遮法」。此法一修,所有凶神惡煞,魔界、阿修羅退散消亡、,邪術、降頭全部回歸邪師自身。第二法:言靈咒殺(日本真言宗鎮宗大法)。第三法乃是法界最凶猛之法,我知法也能運法但從來不用,因為我真正的對手從來不是人類。

 

2022年1月20日

 

 


 

 

以下內容於2021年9月17日發布

 

 

說明:

 

 

關於xx殿在其網站捏造諸多不實攻擊內容近十篇,已將xx殿整個網站備份,網站內相關證據無染心靈以隨身碟呈送地檢偵辦。對於玉xx殿所引導大眾去觀看不實的新聞,於今天2021年9月17日下午14點已聯絡二家相關媒體,卡提諾新聞於當天下午16:20分已移除不實新聞並通知無染。

 

批踢踢承辦人也陸續在聯絡中。

 

無染心靈事件早已於2015年1月六日結案,判決書於2015年公佈在無染心靈網站諸多頁面,並附媒體移除不實新聞來函通知,並公佈了告訴人孫小姐跪求懺悔乙事附懺悔文,詳情皆公佈於無染心靈網站諸多頁面,案情至明。

 

無染心靈以刑法310條、313條加重罪刑對xx殿提告。本案無染心靈會陸續合法公佈xx殿被地檢審查實情進度及結果,各位拭目以待!

 

無染2021年9月17日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