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告無染心靈之人 一 跪求懺悔

 

無染心靈創立時,由奇摩拍賣場開始推廣這地球表上最強的挽回感情的法,供人下標留評價可謂是一項創舉,因無人敢如此做。我敢開放下標供消費者對此法門做出最真實的評價留言,主要是因此法由釋迦摩尼佛時代,佛親自宣說此法,愛染明王在佛經的記載也是第一次降臨世間,距今已有二千五百年歷史,一脈相傳至我傳承上師至我輩,我因緣俱足由上師及明王三者會談,由我俗家弟子傳法更適合,因此法隱藏諸多秘密(很多口訣皆是夢中指點)這些口訣只有我無染心靈才有,得佛加持力故,評價全是正評,學此法的人很快的挽回對方。這驚人的口碑引來同行的忌妒,於是在2013年被同行布局陷害,同行認為我跟他一樣無法挽回感情,也是騙人的!只要佈個局告我就好,如此便可藉司法調查無染心靈的評價,只要查到評價造假,就可剷除我無染心靈。

 

經過地檢署一年三個月的調查,法院判決書讓無染心靈因禍得福,同行始料未及的是我無染心靈的評價都是真實的評價,無染心靈因此成為挽回感情的首席,堪稱第一口碑。

 

然這事件到2017年,當年惡告我無染心靈的其中一人孫小姐卻前來我面前懺悔,詳情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