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 - 媒體炒作無染心靈假新聞移除下架通知(三)

無染心靈、佳人自來慾愛法當年被媒體刻意炒作的真相終於大白。被挽回的同行店家聯合媒體炒作的假新聞真相卻在2017年11月份。當年配合同行、聯合媒體惡告我無染心靈的其中一位孫小姐,親自到無染心靈就在我前面、在佛前親自跪求懺悔【詳情可參閱最新消息惡告人跪求懺悔一文】


至於假新聞部分,全國媒體皆在無染心靈所寄出的存證信函後三天內十之八九已全部移除,唯蘋果日報及批踢踢實業不移除,(其他在網路的新聞都是同一個負責人屬蘋果旗下)。非等到我向法院申請裁定不可,當然向法院申請開庭要時間,等待的目的是否認為我會花筆錢請你們移除,又或者認為媒體還能幫人損名譽呢?


在TVBS聯利媒體回我的信函中已明確指出:按大法官釋字509號文中認為媒體只要合理查證,無庸要求報導內容必須完全正確。所謂的合理查證就是說:有問過我們就好,你媒體可以有自己的說法不一定照我們說的報。難怪在民事庭許小姐向法官說:我沒這樣跟媒體說,也沒說過我暴瘦十公斤啊!媒體真夭壽,你們害投訴人被我要求七十五萬求償,嚇到人家開庭要抱一個出生嗷嗷待哺的嬰兒就這樣讓嬰兒吸著母奶入法庭@@暈!


至此我終於明白台灣的新聞自由原來是這樣,呵呵!
早知道是這樣的話那買報紙的錢我可省下改買衛生紙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