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成功案例真實—請找 《地檢署判決案例未造假店家》避免受騙

挽回是指讓一個對你失去感覺的人,重新對你產生好感,讓對方回心轉意。無論是冷淡或分手的情侶、夫妻,重新復合在一起,稱之為「挽回」或「復合」。

 

想要成功的挽回一段感情或婚姻,分手要復合,首先要找的挽回方法要對!在尋找挽回的店家要詳細分辨是否真的具有挽回和分手復合的真實成功案例。

 

挽回目前在坊間有很多挽回店家,連一個具有公信力的挽回、分手復合成功案例口碑都沒有,只能用故事杜撰虛構的情節來當成功案例,有的是使用LINE複製假造,不像我們早期使用YAHOO評價及Gmail電子信箱來的有公信力,因這種實名認證的制度難以造假,一造假很快會被查出,而我們是《台灣唯一地檢署判決》挽回、分手復合的成功案例、評價未造假的店家,民眾在尋找挽回、分手復合的店家時可要睜大眼睛看清楚。

 

謹記!一個經過法院調查過的真實挽回、分手復合的成功案例,勝過一萬個自行虛構瞎掰的挽回案例。有趣的是這些廣告不實的店家,連杜撰虛構的情節來當成功案例的件數居然零星到屈指可數的可憐,怎作挽回的職業號稱做了近三十年了,卻是連三十個成功案例都沒有,居然平均一年做不到一個成功案例!我一想到店家連瞎掰所作的成功案都掰不出三十個案例來,真是令我啼笑皆非!)。

 

民眾有挽回的需求時,可依據下面網址所述內容,來作為挽回尋找店家時,辨真偽的一個重大參考,看完可知你要找的挽回店家是否有此能力幫你成功挽回和對方復合,又或著你正想找的店家在你看完網址內的文章後,你發現這挽回的店家,對男女感情之間的情愛專業知識居然一竅不通,是十足的草包一個。甚至看完下述文章內容後會清楚自己是否找對挽回的管道及方法!。

 

文章:挽回感情、婚姻,如果你這麼作95%會失去對方!。
https://www.bhrum.com.tw/faq/?parent_id=1577

 

挽回店家尋找時,你需懂得辨真偽的五點小撇步:

1、 

對於民眾在尋找挽回店家時,可以由一個網站的內容文章看出端倪,分辨出真偽,真正有#挽回實力的店家在情感的細膩度及敏銳度上,必定能從文章看出其豐富的情感內涵。

2、  看#挽回成功案例是否具有公信力,分為有公信力及少有公信力和完全無公信力三種如:

一、 

挽回成功案例使用Gmail電子信件及YAHOO評價做挽回成功案例者,其#挽回成功案例的真實性為高,難以造假,這種以個人姓名註冊的實名認証帳號一旦造假就馬上被查出,挽回店家台灣只有我敢做。

二、

第二種是完全無具任何公信力的,看到這種自行瞎掰的挽回文章故事內容來做成功案例者,完全無參考價值。因店家若有實力做成功案例,在2010年到2014年之間,當時極少人使用有LINE及微信,有實力挽回的店家為何不把握開放使用這種具有公信力如Gmail電子信箱或YAHOO來做成功案例呢?!其實不是不能,而是不敢,因一作YAHOO的評價將是慘不忍睹的負面評價,另一個不敢的原因是無法造假,因實名認証的帳號,造假會查出。

三、

若用LINE做成功案例者為次,因LINE可用不同手機互相複製造假,近年亦有複製軟體可供造假,由於極精緻,失去自然度很容易一眼看出是假造的。

 

請參考我們法院判決書《在本文最下方》,當時法院調查我們挽回、復合成功案例時,分為兩個部份一是YAHOO拍賣評價及Gmail電子信件所做的成功案。由2010年至2014年成功案例共計475份呈送台中地檢署調查,最終證實YAHOO評價及Gmail電子信件所作的成功案例未造假,挽回皆是真實的復合成功案例。

 

關於LINE及微信自103年後開始受到廣泛使用,我在獲得台中地檢署調查過所有的挽回成功案例後後,因口碑獲得肯定,故考量與客戶間的聯繫方便性,才開始使用LINE及微信作成功案例。《重點是在法院調查過我挽回分手復合的成功案例後才開始使用LINE及微信作成功案例》。

 

坊間作挽回、復合的店家《挽回案例都未經法院調查過》,這種挽回、分手復合的成功案例,與《我是先經地檢署調查過475份》挽回、復合的成功案例後,才使用LINE及微信所作的成功案例,公信力度上自然無法相比。

 

註:
為何我在挽回、分手、復合案例要接受法院調查,是因為同行忌妒我們能力強,客人都被無染搶了,進而佈局惡告及汙衊不成,我因禍得福!

A《詳情請參閱惡告人跪求懺悔一文》:
註:《當年曾配合台北挽回感情的店家之孫小姐,回頭向我懺悔及希望我能再授法讓他挽回男友,因他花了一生積蓄請了一堆店家幫她挽回男友全部失敗》

https://www.bhrum.com.tw/news/index.php?mode=data&id=28

B《該事件假新聞下架移除通知,詳情請參閱下方網址》:
https://www.bhrum.com.tw/news/index.php?mode=data&id=37
 

3、

挽回實力要參考店家師資,在師資方面講究重視的就是傳承,也就是專業的術法實務操作師承何人,及情感上的情慾知識需學有專精,很多是九流的江湖術士、宮廟乩童,有的是未畢業的大學生,這些完全無作挽回玄術的師承,及無專業兩性情感的專業知識,由其網站文章內容就可看出,文章內容毫無文學素養,毫無專業知識可言,一看網站內容就知道你要找的挽回店家是否是〝草包一個〞詳情看網站首頁,參考下方網址:

4、

《真師假師比一比!》
https://www.bhrum.com.tw/

5、

近期網路有人亦學我提倡挽回無效履約退費保證,這是很好的制度,但店家須很有實力,否則挽回失敗只要退費不管退幾成,很難賺到盈餘,因廣告費太高所致。用意雖好但臉皮過厚,所謂台灣《首創》無效退費履約保證,幾乎同行和民眾都知道是我無染於2009年《首創》,而在2012年我被佈局惡告不成時,法院檔案室有我當年的廣告檔案,請問你是早我幾年《首創》保證的。作挽回感情的店家,商譽及人品同等重要,這種竊取《首創》兩字的行為,民眾可會看的很清楚。你要學我無效退費可真的要退啊!不然以任何藉口沒退那可是會構成詐欺罪的。但竊取引用我《首創》二字冠在你的廣告上那不會是光環,反而是一座顯而易見的墓碑!!讓消費者輕而易見。

6、

像騙子假冒風水大師獲利七千萬,甚麼身材苗條符/死心踏地符,詳情件下面網址:
https://read01.com/4DgLgkO

 

挽回或想要分手復合,用以上五點來分辨真假的挽回店家是重點!!

 

挽回界的驚嘆!
挽回、分手復合的成功案例,我是一項奇蹟!

 

我的挽回成功案例,無論是在台灣、中國、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的同業無不震驚。這些挽回分手復合成功案例,難能可貴的是《因禍得福》在2012年10月份我受台北同行聯合媒體炒作及幾位受雇於同行而來的假客人惡告詐欺、評價造假、誘雙修等莫須有的控告之下,接受了司法調查一年三個月,終獲台中地方地檢署不起訴,除還我清白外,更獲檢察官判決書內容所載:師資真實、並非不學無術之輩,YAHOO評價、成功案例未造假。這等同有了法院背書證明,判決書一公布,以後來找我的客人多了院、部層級人員如:外交官、法官、檢察官、工商界有名人士、藝人。

 

從判決書公佈日起,因有地檢署判決書證明評價未造假挽回、分手、復合案例真實,而成為台灣挽回、分手復合的首席專家。堪稱全球第一口碑!。

 

法院的判決書更讓我們的口碑宛如一座燈塔在汪洋大海中指引船隻,讓感情婚姻失意的人,找到辨明挽回、分手復合的方向、讓感情婚姻失意的人充滿希望!

 

本文受千禧年著作權法保護—《丹禾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附當年受惡告汙衊接受法院調查
挽回、分手復合案例的判決書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