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法一夜復合,七天結婚 《挽回排行榜第三名》

修法一夜復合,七天結婚  《挽回排行榜第三名》
 


 

挽回女友、挽回由分手、復合只要1天
《只有七天就結婚》

 

挽回女友、挽回要成功。我們向各位推薦以下這篇成功案例,這是一個和女友分手後,由分手到復合只有一天的時間,就成功的挽回女友,並於第七天和自己的女友結婚。
 

看完這篇挽回女友、挽回成功案例後,你將會發現只有兩個重點最值得深思:

1、

成功案例中的男子在和女友分手後,為何會找我來挽回女友,為何不找其他店家?

2、

是何種原因促成兩人在第七天結婚?當你看完真相後,保證讓你大吃一驚!原來要結婚並不是這麼困難。

要挽回女友通常只要你能找到一位術法修為高超,又加上心思細如髮、精通人性策略,並知曉男女情慾愛的心理需求,藉此擬訂兩性互動的技巧的人,你就會知道如何把妹,用短短關鍵的幾句話讓女方開心的跟你上床,其實就像約看電影這麼簡單!如:我曾在澳門渡假,常與陌生女子同桌,過程彼此多少有些共同話題,像補一張牌機會很大(牌桌上常說的用語)只要真的補到心中理想的牌,就會開心,而交談更為融洽,我總是會在玩得開心時邀請陌生女子吃飯,在這場合通常女子都會應約,吃完飯後也許會在續玩,有時兩人聊到開心話題時,我會主動說:今天很高興認識你,我請喝杯酒我們慶祝下,有七或八成女方會很樂意接受邀請,哪怕對方酒量不佳,對方也會說好啊!或是說但我喝不多‥。(我會馬上起身站起來:這會讓對方不好意思拒絕和思考太多)緊接著說沒事!開心意思下就好,那是去我那裡喝?還是去你那邊喝?
 

通常我說完這句邀請的話,女方會有三個反應:

女方有五或六個會說:去你那兒吧!

約一或二個女方會說:去我那邊喝吧!

有的女方較害羞,會坐在原位笑笑地不知如何是好?!

只要是回:第一種或是第二種類的女人,這一起身就代表是一夜情。若不幸遇到第三種女人,只是笑笑地坐在原位不知如何應付你,因你已經站起了,她心中自覺不好意思拒絕,卻又反應不過來的女人,男人可要反應快點,用右手大拇指和食指輕拉女人衣角作出引導的動作,我的經驗沒被拒絕過,說到這你們是否有看到將陌生女人帶走的「關鍵重點」在那裏呢?!只要你能領悟這點,並加以運用,那你就會像在挽回女友、挽回成功案例中的男學員一樣,七天結婚!真的就是那麼簡單!

 

另外要注意的是這位來尋求我幫忙挽回女友的男學員,在挽回這位女友前由分手到復合這階段,各位是否有看出並不是靠互動,而是靠佛法去改變女友的,讓女友內心深處內心「自發性」的產生情慾感覺!讓女友主動邀男學員說:我們今天去結婚!所以我常說挽回女友從來不會是靠兩性互動,我們很多文章內都有提到一句話:

 

對你失去感覺的人,給對方再多的感動,也絕不會是心動!
再多的互動也只是變成了糾纏。
而糾纏 = 逃避!!

 

詳情請參閱下方網址的文章
https://www.bhrum.com.tw/faq/?parent_id=1640
在本文下方有這挽回女友、挽回成功案例的對話截圖,請各位細心看下,女友是說了甚麼話?男學員傳訊息問我怎麼回應女友的?【女友說的的那句話就是:直接去結婚的關鍵!】看完後是不是就覺得像約看電影般的簡單!這個案例可說是完全是靠挽回女友的法成功的。

 

在挽回女友、挽回中最怕就是找錯管道,一旦找錯管道你將永遠失去對方。請參考下列網址中的文章:(挽回感情、婚姻如果你這麼做95%會失去對方)!。
點選網址:
https://www.bhrum.com.tw/faq/?parent_id=1577

 

我挽回感情、挽回女友超過千對情侶夫妻,學我挽回感情及婚姻法的學生遍及近二十個國家,此法的效果「成功案例」及「評價」更是台灣唯一獲得法院效果認證《成功案例真實》未造假的店家,口碑具有令人震撼的公信力!堪稱全球第一口碑。
請參考台灣唯一法院判決:效果認證的內容及判決書
點選網址:
https://www.bhrum.com.tw/news/index.php?mode=data&id=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千禧年著作權法保護—《丹禾姻》2018年
2020/9/12校正